>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不放+当事人沉默+求购者执着 鲁尼走不走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9日的曼彻斯特阳光明媚,莫耶斯的心情也显得相当不错。作为曼联的新主帅,他在卡灵顿基地迎来了自己入主红魔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这意味着球队正式进入了准备新赛季的节奏。

  当然让莫耶斯烦心的事情还是不少,最当务之急就是鲁尼的去留。尽管莫耶斯已经公开表示这位曾经的红魔头号球星是 “非卖品”,尽管9日的训练课上鲁尼笑容满面,心情不错,但在鲁尼本人还没有表态之前,各大豪门求购的消息依旧络绎不绝。

  切尔西能满足高薪

  随着范佩西的加盟,鲁尼不再是球队头号球星和头号射手,甚至很多关键比赛还是替补,这已经让“小胖”不爽。更让鲁尼不爽的是,曼联还希望他能够接受降薪的续约合同。

  鲁尼目前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周薪为25万英镑,这让他成为英超的顶薪球员。根据转会的相关条款,一旦鲁尼和曼联无法在下赛季结束前完成续约,那么就将眼睁睁看着他成为自由球员,得不到一分钱的转会费。所以尽管莫耶斯称鲁尼是“非卖品”,但其实续约和转会的主动权还是在鲁尼自己手中。一旦鲁尼去意已决,只要有俱乐部出的价格合适,曼联肯定会考虑出售折现这个最实惠的方式。

  问题的关键是有谁能够愿意负担鲁尼如此高额的薪水。虽然西甲巴塞罗那方面对于鲁尼非常感兴趣,也愿意支付几千万英镑的转会费,但鲁尼的高薪是他们无法接受的。巴萨希望鲁尼能够主动降薪加盟,就像当年的法布雷加斯那样。但如果鲁尼愿意降薪,那么为什么还要离开曼联呢?

  据英国媒体称,最有希望的还是切尔西。首先由于穆里尼奥非常欣赏鲁尼,因此蓝军已经将鲁尼列为了补强锋线的头号目标。鲁尼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对于愿意出超过5000万英镑来引进卡瓦尼的切尔西来说并不是什么大手笔,而且比起卡瓦尼,鲁尼还省去了适应英超的时间。蓝军最有竞争力的是,他们愿意承担鲁尼的高薪。据悉,切尔西将为鲁尼开出一份周薪24万英镑的5年合约,这和他如今在曼联拿的几乎一样。

  没有亲口说过留下

  鲁尼不走了!这是上周莫耶斯在曼联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但真的是这样吗?从现场这位红魔新帅和媒体记者的对话来看,鲁尼留下至少现在还只是莫耶斯自己一厢情愿的事情。

  “事实就是,鲁尼是非卖品。他是曼联球员,今后也将是曼联球员。我和他有过几次会面,他从假期回来时身体情况很好,我盼望着与他合作。我们要做的是,看看如何帮助鲁尼打进那些追平俱乐部纪录的进球。”面对媒体的逼问,莫耶斯显然在回避问题的关键,只是强调鲁尼只有留下才能和红魔历史上的球星那样成为传奇。

  现场的记者不依不饶,“鲁尼是否说了他想留队? ”莫耶斯继续 “打太极”,“以前发生的事情已经成为过去了。我们现在在一起合作,看起来他已经准备好大干一场了。”

  “但鲁尼是否明确说了他想留队?”拷问还在继续。“我期盼着和他合作,就像俱乐部强调的那样,鲁尼不会被卖掉的。我能确切告诉你的是,鲁尼现在训练得非常好,我想如果我是鲁尼,我会看看在这家俱乐部效力过的那些传奇,希望和他们一样被仰视。”关于和鲁尼的谈话,在鲁尼自己的态度问题上,莫耶斯等于什么都没说。为什么这样?显然是他还没有说服鲁尼留下,显然曼联还是很有可能会失去这位顶级前锋。(俞炯)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285898.shtml report 1398 9日的曼彻斯特阳光明媚,莫耶斯的心情也显得相当不错。作为曼联的新主帅,他在卡灵顿基地迎来了自己入主红魔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这意味着球队正式进入了准备新赛季的节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