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出局加速鲁能引援 安蒂奇握多名外援资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足协杯,雨战之中鲁能0-1负于阿尔滨无缘八强;联赛,鲁能五轮不胜追赶恒大毫无可能,身后的贵州、北京虎视眈眈……本赛季初表现不俗的山东鲁能原本让人们看到了复苏的可能,但是现在,当国内赛场进入到最关键的冲刺阶段,鲁能却蔫了,大有掉队之势。足协杯对于鲁能来讲原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有恒大扬威的时代,杯赛可能更容易让这只没落贵族找到冠军感觉,可现在,没有机会了。

  恶劣的天气条件,以及鲁能主帅安蒂奇对于阵容的轮换,还有射手们浪费机会太多,这些原因造就了0-1小负阿尔滨的结果。足协杯出局意味着2013年鲁能不可能有冠军收获了,因为联赛里鲁能叫板恒大的戏份,早已经因为鲁能的五轮不胜而停止,平恒大,连负舜天、国安,再连平贵州与大连。没有胜利做保障,球队很容易陷入低迷与阴霾当中。

  目前的鲁能,既存在人满为患的现象,又“无人可用”。就国内球员的实力来说,鲁能不差恒大多少,但是关键时刻鲁能的国字号球员、新老国脚站出来的并不多,往往只有王永珀苦苦支撑,反观恒大,在外援的带领下,就连郜林都可以成为绝杀功臣;而具体到外援方面,鲁能人数不少,特点各异,尼库莱、皮斯库里奇、马塞纳、麦克格文、安塔尔等外援,都属于有履历,但其中锋线上的几位效率却很难与埃尔克森、埃杜等媲美。

  在10日的足协杯比赛场边,鲁能俱乐部几大高层全部现场目睹了球队的失利,可笑的是这些高层在赛前专门动员球队要在足协杯上面争取好成绩,并且鲁能还将要举行周年庆典,这时候不想自己给自己泼冷水。有消息称,正因为如此,鲁能俱乐部在引援方面将会有实质性的进展,终于要摆脱犹豫不定的问题了。换外援的事情正式提上日程,按照联赛的计划以及二次转会的期限,鲁能基本需要在未来十天左右的时间内搞定一切。

  更有消息称,目前安蒂奇已经拿到了多名外援的资料,相比于目前队内的外援,鲁能的新援位置肯定是在进攻端,并且名气与履历只可能比现在的要大要响亮。而在内援方面,鲁能也有麻烦,不少打不上比赛的实力派球员面临其他球队的挖角,有的队员主动表达了想有球踢的想法,希望能够转会或租借。不过在队内瘦身的问题上,鲁能方面进展缓慢,主要犹豫在担心人才流失上,同时又不得不考虑精简的问题。(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296355.shtml report 2248 大连大雨搅局足协杯金州体育场积水严重(图)搜狐体育讯足协杯,雨战之中鲁能0-1负于阿尔滨无缘八强;联赛,鲁能五轮不胜追赶恒大毫无可能,身后的贵州、北京虎视眈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