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耶夫蒂奇梅开二度救主 足协杯舜天主场战胜富力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林栋彬
原标题 [耶夫蒂奇梅开二度救主 足协杯舜天主场战胜富力]

  两年第一轮被淘汰后首次晋级八强

  在2月份舜天与恒大超级杯比赛之前,德拉甘曾向里皮要了一个签名,而足协杯对阵广州富力之前,德拉甘又想向埃里克森这位世界名帅要一个签名,不过这次却没能如愿。

  但舜天在昨天晚上比赛中,凭借耶夫蒂奇的梅开二度以及刘建业和吴曦的进球,主场4比1战胜对手,拿到了升入中超以来参加足协杯的首胜,并且第一次晋级八强。

  

  达十归来激活耶夫蒂奇 连续三场比赛均有破门

  在本赛季开始阶段,当舜天遭遇联赛和亚冠5连败的时候,外界并没有给这支球队扣上质疑的帽子,相反更多的是给予鼓励,毕竟双线作战给板凳深度并不厚的舜天带来不小的压力,加上达纳拉赫和邓卓翔因伤缺阵,能在亚冠中差一点出线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

  为了弥补达十缺阵留下的空缺,俱乐部2月份引进了阿尔巴尼亚足球先生萨利赫,希望他能与耶夫蒂奇重演上赛季后者与达十的默契,大半个赛季下来,萨利赫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在联赛中攻入8球,排在队内射手榜第一,而耶夫蒂奇直到舜天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时候,才打破进球荒。

  在6月底,经过一段时间恢复的达纳拉赫重返一线队跟随球队训练,这似乎把耶夫蒂奇一下子给“激活”,在舜天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时候,尽管舜天1比2输给升班马,但耶夫蒂奇打入了舜天全场比赛唯一的一个入球,而在上周对阵武汉卓尔比赛中,耶夫蒂奇打入了他本赛季第三个进球。

  昨天晚上,耶夫蒂奇保持了前两场良好的状态,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球队4比1战胜广州富力,不过在德拉甘看来,耶夫蒂奇一直是一名好前锋,“他在场上很努力,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只是没有取得进球,不过另外一个前锋萨利赫却能进球。”

  在达纳拉赫回来之后,舜天已经拥有3个前锋,“我们不能要求每一个前锋每一场比赛都要进球,但他们3个人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德拉甘说。

  一周双赛球队经受考验 周日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联赛第15轮舜天输给上海上港之后,主教练德拉甘就曾抱怨,不应该在联赛进行的时候给球队安排热身赛,尽管在对莫斯科中央陆军比赛中,舜天用主力和替补“混编”的阵容战胜欧冠劲旅,但给球队带来的疲劳感显而易见,上周六输给武汉卓尔之后,球队又要在这个星期面临一周双赛。

  “今天晚上踢得很好,通过比分表现出来,淘汰富力之后,全力以赴准备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在本赛季前两次与恒大交锋中,舜天一胜一负,并且曾在广州拿到了超级杯冠军,但在联赛第二轮时,客场0比3输给对手。

  目前联赛打完16轮之后,广州恒大拿到44分,并且未尝败绩,领先第二名山东鲁能达13分,半只手已经触碰到了联赛冠军奖杯。但在南京奥体中心,恒大却从未赢过球,2011年李章洙执教球队时,在奥体以2比5输给舜天,这也是球队升入中超后最惨痛的一次失利。

  “打恒大我心里已经有谱,至少首发11人我已经安排好了9个,具体谁上要等到比赛当天才能揭晓。”在比赛中,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德拉甘昨天晚上所穿的T恤与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时的一样,当问到他是否会在与恒大比赛的时候再穿这件衣服的时候,德拉甘笑了起来,问了坐在旁边的女主持人。

  “你觉得好看吗?觉得好看我就穿。”引发在场记者一片欢笑。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301951.shtml report 1438 两年第一轮被淘汰后首次晋级八强在2月份舜天与恒大超级杯比赛之前,德拉甘曾向里皮要了一个签名,而足协杯对阵广州富力之前,德拉甘又想向埃里克森这位世界名帅要一个签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