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公布国脚八项奖惩 23岁以下入选奖励1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恒大俱乐部发布会上表态,对国脚进行严格管理,并出台一系列相关措施,鼓励球员在国家队奋勇拼搏,争取优异表现。这八条中有一项荣誉奖罚,凡恒大球员入选每期国家队集训名单,集团予以每人每次10万元的荣誉奖;凡上期入选而因自身不努力本期落选落选的恒大球员,集团处以每人一次性20万元的处罚。同时在培养机制上,对于自己培养出来的23岁以下国脚,集团也将奖励1000万给俱乐部。详细如下:

  一,恒大国脚的监督监察

  1、成立恒大国脚监督检查中心,监督监察中心由集团副总裁,集团监察部主任,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以及球队教练组以及外聘的顶尖相关专家组成。

  2、恒大国脚监察中心负责在每期国家队集训及比赛期间,对恒大国脚是否按时入队,是否按时作息,是否生活规律,是否诈伤消极、是否刻苦训练、是否在比赛场上全力拼搏予以监督检查,对违规者严查严处。

  二、恒大国脚的荣誉奖罚

  凡恒大球员入选每期国家队集训名单,集团予以每人每次10万元的荣誉奖;凡上期入选而因自身不努力本期落选落选的恒大球员,集团处以每人一次性20万元的处罚。

  三、恒大国脚的违规处罚

  对于未按时入队、未按时作息、生活不自律、诈伤消极的恒大国脚,其返回俱乐部后立即停停训一个月,并同时封闭参加一个月的爱国主义及职业素养学习班。

  四、恒大国脚的训练奖罚

  每期国家队集训结束之后三天内,由恒大恒大国脚监察中心负责调查评定出若干名在本期集训中认真刻苦训练的恒大国脚。恒集团予以颁发认真刻苦训练奖牌并向社会公布。同时对调查评定出的不认真刻苦训练的恒大国脚,集团处以每人10万元的处罚并停训停赛一天,同时封闭参加一天的爱国主义和职业素养学习班。

  五、恒大国脚的比赛奖罚

  每场国家队正式比赛,恒大国脚监察中心必须派人到场观察评定恒大国脚的拼搏精神,并在比赛结束后24小时内评定出场上拼搏最为突出的恒大国脚0至3名,同时评定出场上拼搏精神排名末位的恒大国脚1名,对于拼搏最为突出的0-3名恒大国脚,集团予以办法拼搏奖牌并向社会公布;对于拼搏精神排名末位的1名恒大国脚,集团处以10万元的处罚并停训停赛一天,同时封闭参加一天的爱国主义及职业素养学习班。

  六、恒大国脚的伤病保障

  凡恒大国脚因国家队集训以及比赛导致伤病的,缺席俱乐部比赛期间的工资、奖金以及福利保障与俱乐部的比赛场上主力球员完全一致。凡恒大国脚在国家队集训和比赛严重受伤,影响职业生涯的,集团将会给予最高3000万的光荣保障金。

  七、恒大国脚的动员教育

  在每期国家队训练之前,俱乐部必须对本期恒大国脚进行爱国主义教练,并且召开鼓舞士气的动员大会。

  八、恒大国脚的培养奖励

  俱乐部必须以向国家队输送人才为己任,必须加强自身年轻球员的培养。每为国家队输送一名23岁以下的自己培养的优秀国脚,集团将会向俱乐部奖励1000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1/n381316478.shtml report 3654 [相关]恒大客场3-0完胜申鑫..|恒大四人落选新一届国足..北京时间7月11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恒大俱乐部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