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队送走里德诺 马丁先签后换落户明尼苏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雷霆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马丁至明尼苏达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森林狼队和雷霆队就凯文-马丁的交易事宜达成一致。雷霆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马丁至明尼苏达,而雷霆队则得到部分现金以及一个价值7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另一方面,根据《明尼苏达星之论坛报》的报道称,森林狼队和雄鹿队达成协议,他们将控卫卢克-里德诺送去密尔沃基,换来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

  之前的冻结期,身为完全自由球员的凯文-马丁与森林狼队达成协议,双方同意签订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800万美元的合同。雷霆队是在上赛季开始前,与火箭队交易得到凯文-马丁的,为此球队送出的筹码是“大胡子”哈登。为了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在马丁前往明尼苏达之际,雷霆队同意与森林狼队进行先签后换。

  过去4个赛季,马丁先后为国王队、火箭队和雷霆队打过球,其中上赛季他在俄克拉荷马城扮演第6人的角色;而在再次联手恩师里克-阿德尔曼之后,相信马丁将成为下赛季森林狼队的首发之一。现年30岁的马丁上赛季常规赛在雷霆队替补出场77场比赛,场均出战27.7分钟有14.0分2.3篮板1.4助攻入账,三分球命中率为42.6%。

  而在与雷霆队达成马丁先签后换交易之前,根据《明尼苏达星之论坛报》的消息称,森林狼队和雄鹿队达成协议。森林狼队将送里德诺至密尔沃基,换来一个未来次轮选秀权。现年32岁的里德诺司职控卫,他打满上赛季常规赛且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0.2分钟有11.5分3.8助攻2.5篮板1.0抢断入账。

  里德诺结束了在明尼苏达的3个赛季,不过森林狼队并不缺控卫。目前球队有合同在身的控卫包括里基-卢比奥、JJ-巴里亚以及阿莱克斯-舍维德等3人。森林狼队送出里德诺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签下完全自由球员科里-布鲁尔。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森林狼队与布鲁尔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3年为球员选项。(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387837.shtml report 2453 雷霆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马丁至明尼苏达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森林狼队和雷霆队就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