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十二届全运会高尔夫赛战罢首轮 海南暂列第二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原标题 [第十二届全运会高尔夫赛战罢首轮 海南暂列第二]

  2013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暨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预赛今天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广东男队在老将张连伟的带领下发挥出色,以总成绩206(—10)杆登上领先榜,海南男队依靠年轻选手的出色发挥以总成绩209(—7)杆排在第二名,浙江队以一杆之差排在第三名。

  在女子组首轮比赛中,广东队凭借国家队球员黎佳韵、林希妤和张玉阳的发挥以总成绩213(—3)杆暂列榜首,北京队以三轮总成绩214(—2)杆排在次席,上海队以总成绩217(+1)杆位列第三。海南女队发挥失常,以232杆(+16)的成绩暂列第9名。

  本届比赛共有21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参赛,其中21支男子代表队和15支女子代表队。海南男队由金大星、李鑫阳、罗学文、赵雄一和李源组成,海南女队由杨嘉欣、张维维、蔡丹婷、张芸杰和吕政组成。

  本次将进行4轮比赛,每个参赛代表队允许派出4名球员参赛并以3名球员的最好成绩作为该队本轮的总成绩,四轮比赛后按照总成绩排名前八的男女参赛队直接晋级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高尔夫决赛阶段比赛。

  广东高尔夫队人才济济,尽管梁文冲、冯珊珊没有出现在预赛的名单中,但本次广东队显示出了强大实力,男队派出了张连伟、袁浩、周国武、元天出战。广东男队领军人物48岁的张连伟发挥稳定,全场共抓到4只小鸟,以69(-3)杆的成绩结束了首轮比赛。海南男队首轮比赛出场的4名球员是金大星、赵雄一、罗学文和李鑫阳。4名选手正常地发挥出了水平。金大星和赵雄一分别打出了70杆,李鑫阳打出了72杆的标准杆。罗学文在4人中成绩最出色,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69杆的成绩。

  和海南男队相比,海南女队的发挥可谓失常。海南女队首轮参赛的4名球手的成绩均高于标准杆72杆,其中张芸杰打出了76杆、蔡丹婷77杆、张维维79杆、杨嘉欣80杆。海南队领队表示,这个成绩绝对不正常,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女队进行了总结。比赛还有3轮,海南女队还有机会。暂列女队第3名至第8名的球队分别是浙江队、四川队、北京队、上海队、山东队,福建队。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40239.shtml report 897 2013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暨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预赛今天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广东男队在老将张连伟的带领下发挥出色,以总成绩206(—10)杆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