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 精彩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率国羽捧场客串电影 林丹期待自传上银幕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7月11日上午,由韩国著名恐怖片导演安兵基执导的《笔仙Ⅱ》在青岛万达影城延吉路店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当晚,又在华诚国际影城进行了国家羽毛球队专场放映,李永波率林丹等国家羽毛球队队员到现场观影。李永波在片中本色出演了一个羽毛球教练,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如果不耽误训练并不反对队员去演电影,而林丹希望将自己的自传改编成电影,一部以羽毛球为题材的体育励志片也正在酝酿中。

  三度拍笔仙:恐怖天团展现残酷青春

  凭借《凶咒》《鬼铃》等恐怖电影,韩国导演安兵基被影迷所熟知,甚至被奉为“亚洲恐怖大师”。此次是安兵基第三次拍摄“笔仙”题材的电影 ,讲述一群年轻大学生之间的故事,因一位漂亮女生小艾的到来,几位好友之间的关系开始发生裂痕,笔仙游戏则指向小艾是不祥的化身,在她自杀数年后,已经步入社会的几位昔日同学开始接二连三遭遇危险,一场展示残酷青春的惊悚故事由此一步步接近谜底。

  与前作相比,《笔仙Ⅱ》的恐怖效果以及故事悬念都全面升级。有“韩国恐怖小天后”之称的朴韩星担纲《笔仙Ⅱ》女一号,与辛芷蕾、李昕岳、杨帆等组成“恐怖天团”。影片将于7月16日下午2时起在国内正式上映。

  李永波客串:这比当教练压力小多了

  由于剧情需要,片方邀请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本色出演一位羽毛球教练。影片中,李永波依旧戴着那顶招牌式帽子,瞪圆双眼、表情严厉。杨帆饰演的宏瑞是他在电影中的爱徒,工作人员在拍摄前只告诉杨帆会有一位羽毛球高手出演,还专门聘请了北京体育大学的陪练对杨帆进行了一个月的密集式训练。直到拍摄时,杨帆才知道对手戏演员是李永波,反而比李永波还紧张。

  说起杨帆的球技,李永波笑着表示,能在短时间内练成这样的水平还是很有潜力的,但“想进国家队,可能没戏了”。李永波告诉记者,“我的部分基本是本色出演,没什么困难”,李永波笑言:“其实这比当教练压力小多了。”但在映前采访时,他却心急地向记者们打听:“我在里面演得怎么样,戏份多不多?”

  林丹来接力:期待把自传搬上银幕

  当晚除了李永波,林丹、蔡赟 、傅海峰、王一涵和谌龙等国家羽毛球队队员也都悉数亮相,“观摩”教练的大银幕作品。在映前接受采访时,林丹也称自己很好奇李永波的演技如何,而他自己虽然目前没有拍电影的计划,但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他很想把自己的自传《直到世界尽头》改编成电影,李永波对爱徒很有信心:“林丹演电影,票房肯定很好。”

  李永波表示,只要不耽误训练,并且是能宣传羽毛球运动的电影,他并不反对队员去参演。李永波透露,现在已经有一个公司在邀请编剧创作一部关于羽毛球运动的励志电影 ,如果剧本写得好,不仅现在羽毛球队的队员可以参演,还会邀请鲍春来等退役队员加盟。 文/记者 王法艳 图/本报记者 孟达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42102.shtml report 1268 7月11日上午,由韩国著名恐怖片导演安兵基执导的《笔仙Ⅱ》在青岛万达影城延吉路店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当晚,又在华诚国际影城进行了国家羽毛球队专场放映,李永波率林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