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斯进梅赛德斯杯八强 在伟大观众面前比赛很棒

来源:搜狐体育

  1999年赛会亚军托米·哈斯周四在梅塞德斯杯公开赛,德国本土拿下对阵厄内斯特·古尔比斯的三连胜。

  头号种子哈斯耗时90分钟以6比0,3比6和6比4晋级本赛季个人第九个ATP世界巡回赛八强(或更好)。35岁的哈斯在首盘比赛中一共仅丢九分。

  “在一群伟大的观众面前比赛非常棒,”哈斯在接受ATPWorldTour.com采访时说道。“在德国和古尔比斯的比赛一直不好打 - 这也是在德国的土地上连续第三次在第二轮遇上他。最终胜负只取决于几分,所以我很开心打进另一个1/4决赛。”

  哈斯接下来将对阵以6比1和6比3击败莱昂纳多·梅耶尔的五号种子法比奥·弗格尼尼。

  四号种子贝努瓦·帕尔雷如果想打进本赛季个人第四个ATP世界巡回赛四强的话,那么他就需要在周五克服FedEx ATP交手记录对阵维克托·汉内斯库的0胜3负的战绩。

  阿联酋航空ATP排名前100位的13个法国选手之一的帕尔雷周四在自己第三次斯图加特征程中以6比3和6比1轻取尼克莱·达维登科进入八强。

  2009年赛会亚军汉内斯库则兑现四个破发机会中的三个以6比1和6比4击败托马斯·贝鲁奇。今年目前为止,汉内斯库分别已经在布加勒斯特德罗马尼亚公开赛(负于梅耶尔)和奥埃拉斯的葡萄牙公开赛(负于费雷尔)打进两项红土赛八强。来源:ATP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2/n381444052.shtml report 613 1999年赛会亚军托米·哈斯周四在梅塞德斯杯公开赛,德国本土拿下对阵厄内斯特·古尔比斯的三连胜。头号种子哈斯耗时90分钟以6比0,3比6和6比4晋级本赛季个人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