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国青两胜绿城共进8球 以小打大4-2引黎兵惊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搜狐体育讯 正在杭州集训备战的U18日本国青,在近日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7月11日、12日,U18日本国青队连战杭州绿城U18、杭州绿城U20,分别以4-0、4-2取得完胜。两场比赛共进8球,展现出极强的进攻火力。值得注意的是,U18日本国青队是中国队10月份亚青赛预选赛的主要对手。而次战4-2击败绿城U20全运队,更是引来中国国青主帅黎兵的观战。【点击进入国足专题关注更多

  这是自今年3月26日以来,U18日本国青队的第四期集训。由于在亚青赛预选赛中与中国队同组,且预选赛将以赛会制形式在中国举办。因此,日本足协决定安排这支青年队远征中国集训备战,时间总长约为6天。根据安排,U18日本国青队将在11日、12日连战绿城U18全运队、绿城U20全运队;此在还将在本土与大宫松鼠、东洋大学进行两场教学赛。

  在11日首场同绿城U18的比赛中,日本国青队展现出的战斗力令人惊叹。虽然绿城U18尚不可与U18中国国青相提并论。但队内的几名主力选手如程进、赵源,均是中国队出战意大利邀请赛夺亚的功勋战将。这场与绿城U18的比赛,日本国青最终4-0取得完胜。中场球员北川柊斗大演帽子戏法,谷村憲一打进一球。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U18日本国青队中,司职中锋位置的球员,则是宫市亮的弟弟宫市刚。而95年龄段日本国内的最优秀前锋南野拓実,此番并未随队远征。

  在12日与绿城U20全运队的比赛中,日本国青队再奏凯歌,半场结束后就3-0领先,最终4-2击败对手取得热身两连胜。但客观来说,此战的含金量远不如期待中的可观。绿城U20全运队方面,后防核心石柯、中场双核陈中流、谢鹏飞均随一线队远征广州;此外,两名刚从葡萄牙留洋归来的飞翼阮杨、罗竞亦被冈田招入一队训练。不过,如此以大打小式的失败,还是引来中国国青主帅黎兵的一片哀叹:“绿城U20-日本U18,半场0-3,绿城U20是这个年龄段国内技术最好的,简直无语!”

  但相对来说,这场比赛收获最大的还要属国青主帅黎兵。能够近距离观战到亚青赛预选赛的头号劲敌,黎兵此番杭州之行自然收获颇丰。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建队以来已实施4期集训,但日本国青队仍有自己的心头之痛,即U19亚青赛预选赛与U17世少赛赛程冲突。根据安排,U18日本国青队的U19亚青赛预选赛将于10月5日-13日在中国进行,而U17世少赛则于10月17日开打。于是,96年龄段的日本球员届时就将被95国青和96国少争抢的局面。这种“幸福的烦恼”也必将会给U18日本国青的建设造成一定的影响。(青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496477.shtml report 1386 搜狐体育讯正在杭州集训备战的U18日本国青,在近日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7月11日、12日,U18日本国青队连战杭州绿城U18、杭州绿城U20,分别以4-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