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转会动态:蓝军悍将遭哄抢 小贝或回巴黎

01
1/11

01

2013年07月13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7月12日,由于休假期陆续结束,各支球队的热身和淘金计划开始,转会市场的热度有所下降。切尔西官方宣布将罗梅乌租借至瓦伦西亚,另外一位中场的悍将米克尔则遭到了包括摩纳哥、加拉塔萨雷、特拉布宗体育三支球队的挖角。那不勒斯从桑托斯引进巴西门将拉斐尔,原主力门将德桑克蒂斯可能会遭到贝尼特斯的清洗。尤文在引入三大强援之后开始着手清理工作,在联合会杯一炮而红的贾切里尼将可能于近日加盟英超的桑德兰,尤文很可能将出售贾切里尼的所得用于交易曼城悍将科拉罗夫。皇马官方宣布了伊利亚拉门迪的加盟,据测算身价将近4000万欧元。莱昂纳多辞职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贝克汉姆有可能成为继任者。

  英超转会动态

  1.切尔西官方宣布将西班牙中场罗梅乌租借离队,将代表西甲瓦伦西亚效力一个赛季。据《马卡报》透露,瓦伦西亚将支付给切尔西200万欧元的租借费,且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另外罗梅乌的200万欧元年薪也将全部由瓦伦西亚支付。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