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菲联最强阵迎战日之泉 布里斯现“法甲”水准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布里斯顶着大家的期望加盟,彭欣力也回来了。两人都被球迷视作宠儿,甚至有人期盼能以“最强阵”迎战日之泉。主教练奥西姆说,这是球迷的期盼,他能理解。但在他看来,两人的到来只是意味着手上能用的队员更多了,阵型打法更丰富一些,“是不是最强阵,还要靠成绩来说话”。

  两新援肯定进18人名单

  谈及两人是否登场甚至首发的话题,奥西姆认为,阵容必须保持连贯性,他不主张因为两名球员的加入而对阵容做大手术,而应当循序渐进改造球队。但他承诺两人都会进入18人大名单,“能不能上场我不知道,因为我还要看他们的身体状况是否达到比赛的要求,直到比赛前的那一刻,我都无法做出决定。”

  成都籍新星彭欣力的回归,会不会带来球队中场打法的改变?奥西姆的回答非常职业,“他应该首先争取自己的(主力)位置,我知道他在恒大踢球,在成都时已经证明了自己。我也看了他在足协杯恒大7:1大理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的那场比赛,但是他没有在我面前踢过球,因此我不好评价。他需要在训练中证明自己,我也会进一步考察。我不能因为他是彭欣力就给预留一个首发位置,这是不可能的。布里斯同样如此。”

  布里斯展现“法甲”水准

  对于布里斯的水平,奥西姆是深信不疑的。但法乙联赛结束后一直在放假,来成都前布里斯只不过进行了10天的恢复训练,因此很难说他的状态有多么出色,“顶多也就60%到65%的水平吧”,奥西姆说。

  周四球队队内对抗赛,布里斯全程参与,他给队友留下了深刻印象。“速度挺快的,拿球摆脱那一下非常迅速”,后卫邹游这样说道。而王尔卓则给出了“意识特别好”的评价,“我们下底传中,他几乎都能跑到点上,非常不错”。

  这场对抗训练,布里斯屡有破门但数量不多,而在牵扯对手防线方面倒是特别突出。诚然,队内对抗的强度达不到正式比赛,但到队一个星期能表现出这般状态,应该说确实是“有两把刷子”的。要知道,在奥西姆眼中,他是“法甲水平”的球员。更难能可贵的是,布里斯在训练中已经开口讲中文,“这说明他有非常强烈融入球队的愿望,”奥西姆评价说,“这是他获得队友信任进而取得队友支持的保证”。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13722.shtml report 971 布里斯顶着大家的期望加盟,彭欣力也回来了。两人都被球迷视作宠儿,甚至有人期盼能以“最强阵”迎战日之泉。主教练奥西姆说,这是球迷的期盼,他能理解。但在他看来,两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