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典赛伯蒂奇爆冷出局 季米特洛夫苦战晋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西莫·德·巴克周五在SkiStar瑞典公开赛克服紧张拿下职业生涯最大一场胜利。

  德·巴克苦战2小时多一点以两个7比5击败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六的托马斯·伯蒂奇。

  世界排名第104位的他现在已经击败过三位阿联酋航空ATP排名前十的球员了,包括在2010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击败世界第九的费尔南多·沃达斯科以及2010年巴塞罗那公开赛击败世界第十的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

  周四挽救四个赛点击败六号种子维克托·特洛伊基的德·巴克接下来要面对卡洛斯·博洛克, 后者以6比3, 3比6和6比0击败阿尔伯特·拉莫斯。

  格里戈尔·迪米托夫周六将力争闯进个人第二个ATP世界巡回赛决赛。

  一月在布里斯班国际赛负于安迪·穆雷拿下亚军的五号种子迪米托夫在和三号种子、2009年赛会亚军胡安·摩纳哥的比赛中拿下双方四次交手的首场胜利。

  迪米托夫耗时66分钟以6比3和6比2打进职业生涯第六个ATP世界巡回赛四强(1胜4负)。接下来他将面对八号种子费尔南多·沃达斯科。

  沃达斯科以6比4,4比6和7比5击败二号种子、2010赛会冠军尼古拉斯·阿尔玛格洛,职业生涯把自己在FedEx ATP交手记录对阵对方的战绩提升至6胜3负。

  这是沃达斯科第二次打进半决赛。他在2008也做到过(负于伯蒂奇)。(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16733.shtml report 633 西莫·德·巴克周五在SkiStar瑞典公开赛克服紧张拿下职业生涯最大一场胜利。德·巴克苦战2小时多一点以两个7比5击败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六的托马斯·伯蒂奇。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