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将足协告至FIFA “漏洞”合同注定中方败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就在中国媒体认为卡马乔的律师团队在吓唬中国足协时,卡马乔真把中国足协告到了国际足联。虽然卡马乔这个官司的胜算是99%,但是他未必能完全实现自己的所有愿望。

  虽然卡马乔带领国足的成绩一塌糊涂,但是并不影响他在解约时的自信——要求中国足协不仅将100%赔偿,而且还要为其支付税金。其实这是中国足协解约卡马乔,需要支付的最大赔偿限度,也就是说卡马乔根本就没有任何让步。

  中国足协在这个事情上没有底气的原因,是他们签订的合同不仅漏洞百出,而且所有的条款都没有限制对方的。据说这个合同的起草,都是由卡马乔方面执笔的。也就是说,在国际足联那里,中国足协没有什么“杀手锏”。

  但是这并不意味卡马乔告到国际足联那里,就能完全如其所愿。按照国际足联仲裁的习惯看,往往都是不遵守合同一方败诉,也就是说中国足协的败诉结果已定。但是在赔偿金上,国际足联会权衡各方利弊,并不会做出完全倾向一方的决定,因为他们要保持世界足坛的一种平衡。

  卡马乔从签约开始,就很好地利用了中国足协的“无知”。虽然卡马乔从签约到解约,他的做法在法律上完全站住脚,但是在国际足联那里,他们需要考虑整个足球环境的维护和协调。因此卡马乔能够赢得官司,但不一定能赢得一切。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23438.shtml report 559 就在中国媒体认为卡马乔的律师团队在吓唬中国足协时,卡马乔真把中国足协告到了国际足联。虽然卡马乔这个官司的胜算是99%,但是他未必能完全实现自己的所有愿望。虽然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