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警告俄超劲旅不要接触巴里奥斯 后果很严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近日,有消息称俄罗斯联赛的老牌豪门俱乐部莫斯科斯巴达克有意签下恒大外援巴里奥斯。对于这个消息,恒大俱乐部也立刻做出反应,如同之前警告巴里奥斯以及德国媒体一样,恒大同样警告斯巴达克,如果私下接触并预签巴里奥斯要承担可能导致的后果。

  在巴里奥斯的态度上,恒大一直非常强硬,巴里奥斯必须服从俱乐部的规定,现在没有按时归队已经违反规定,俱乐部将肯定会对其进行处罚。至于其他经纪人开始帮助巴里奥斯寻找新东家,恒大同样不认可。就在最近两天,俄罗斯多家媒体曝出巴里奥斯将加盟莫斯科斯巴达克。在了解到这个消息之后,恒大再次迅速地做出了反应,首先是在今天通过欧洲律师直接发函给莫斯科斯巴达克俱乐部,同时把这份律师函并抄送知会FIFA、中国足协、俄罗斯足协及巴拉圭足协。

  对此,恒大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根据FIFA《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及转会规定》,我们善意提醒并警告对方私下接触并预签巴里奥斯必须要承担可能出现的后果。”从恒大对待巴里奥斯这一系列举动来看,最终有可能出现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敢引进这位巴拉圭前锋的局面。如同之前孔卡扬言要离开一样,巴里奥斯也有可能再次返回恒大,否则就要付出高额的违约金。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28272.shtml report 2151 [相关]巴里奥斯反击恒大爆猛料..|巴里奥斯离开恒大不愁东..近日,有消息称俄罗斯联赛的老牌豪门俱乐部莫斯科斯巴达克有意签下恒大外援巴里奥斯。对于这个消息,恒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