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辽足个体不及天津 埃杜透露对手新援资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3日晚,兵抵客场的辽宁宏运队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晚他们将在这里挑战仍然积分垫底的天津泰达队。出于谨慎的考虑,辽足只向媒体开放训练的前15分钟。主帅马林表示,辽足个人能力不及泰达,要想赢球必须依靠整体。同时,对泰达可能会登场的新外援,马林说已经从埃杜那里了解了一些情况。

  上周三两队刚刚进行过一场足协杯比赛,那场比赛泰达几乎派上了全替补阵容,而辽足则基本上是联赛首发,所以不仅对明天的联赛没有参考性,同时还产生了体能上的差距,马林坦诚,这是这场比赛的一个未知数,“这方面的考验确实比较大,我们的观点是要靠整体力量来弥补个体的不足,如果就单个个人能力来说,天津可能还占上风,他们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我们要想战胜他们,可能就要靠整体的力量,这就对我们的体能、攻防转换的速度要求比较高,但恰恰是我们的体能,能不能得到保障,这是一个未知数。”至于会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进行人员轮换,马林表示还需要等晚上教练组开会才能决定。

  目前辽足暂居积分榜第5,但客场面对联赛副班长天津泰达,马林的态度十分低调,“我一直说,今年中超联赛除了恒大相对水平高一些之外,其他球队都差不多,而且存在相克的问题,即便是保级球队,他们的实力也并不差,俱乐部投入、人员构成都不差,只不过目前积分差一点而已。所以对待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以哀兵的姿态,我始终跟队员灌输一个观点是,从综合来看,我们才是真正保级的球队,走到今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所以时刻要以哀兵姿态力拼每一个对手。第二,我们要时刻摆正自己的位置,保持冷静的心态,不要因为年初的时候被认为是所谓降级大热门而失去信心,也不要因为现在暂时获得了前五名的成绩而得意忘形,通过训练和比赛这个载体,使我们这支球队和个人都得到提高,这是我们的目的。”

  对于天津这个对手,马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只要是比赛我们肯定会争取胜利,但是周中我们打了一场足协杯,队员体能在恢复当中,我们轮换人员不多。现在泰达打得比较快,和年初相比,派了更多年轻选手,特别讲究防守反击的速度,这个对我们来说是个考验。”

  此役还有一个变数,就是泰达队新引进的巴西中场,前K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安德雷金霍很可能将完成中超首秀。2007年,也就是安德雷金霍荣膺K联赛MVP的那个赛季,辽足外援埃杜正效力水原三星,两人曾在季后赛半决赛相遇,最终安德雷金霍所在的浦项制铁胜出,并最终赢得了那一年的总冠军。说起这名外援,马林说他已经从埃杜那里有了一些了解,“我们对他的了解不多,毕竟到现在也没出场,只不过他在K联赛的时候和埃杜一起踢过,埃杜也和我们介绍过,他是那种组织型的球员。其实这种类型的球员在天津队是比较多的,像王新欣、杜震宇等等,我们对各种类型的选手都要有一个基本的应对,都会仔细分析,对他我们了解不多,通过比赛再去观察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893&paper.cmsUrl= report 1517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吕忠怿7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3日晚,兵抵客场的辽宁宏运队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晚他们将在这里挑战仍然积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