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排大满贯赛薛晨/张希2-0巴西 晋级瑞士站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013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瑞士站女子组进行到半决赛,巴西莉莉(Lili)/塞沙斯(Seixas)首先是直落两局以2-0轻取德国路德维希(Ludwig)/瓦尔肯霍斯特(Walkenhorst)顺利出线,而中国薛晨/张希随后同样是以2-0零封巴西塔利塔(Talita)/利马(Lima)赢得决赛资格。

  半决赛I:莉莉/塞沙斯(巴西)2-0胜路德维希/瓦尔肯霍斯特(德国)

  首局较量,双方组合开局阶段一度相持到3-3平,德国路德维希/瓦尔肯霍斯特在6-4后进攻和拦网显威,进一步扩大分差到8-4和10-6;不过,巴西莉莉/塞沙斯中局发力追平到11-11,并且趁势反超13-11和15-13,并且在巩固领先优势到18-14和19-16后以21-18先胜一局。

  次局争夺,德国路德维希/瓦尔肯霍斯特也是以4-1领先开局,并且逐步提升到6-3和9-5;在比分改写到7-10后,巴西莉莉/塞沙斯连得3分迫近到10-11,随即是以12-11实现反超;在比分优势巩固到16-14后,巴西莉莉/塞沙斯领先到18-15和20-15后以21-16率先晋级决赛。

  半决赛II:薛晨/张希(中国)2-0胜塔利塔/利马(巴西)

  第一局,中国薛晨/张希利用强攻和巧打分别是以2-0和4-2领先开局,随即通过防反建功拉开差距到6-3和9-4;在比分改写到11-5后,薛晨/张希凭借稳健一攻稳步提升到12-5和14-7;在巴西塔利塔/利马加强火力从10-16缩小分差到15-19后,中国薛晨/张希打走一攻以21-16先胜。

  第二局,中国薛晨/张希同样是以4-1强势开局,而后强攻和拦网果断提升比分到8-3;虽然巴西塔利塔/利马中局阶段发力追分,但仍旧是以8-14落后有6分差距;关键时刻,中国薛晨/张希利用发球和拦网连得2分领先到16-10,随即改写到17-13和19-14后以21-17锁定胜局。

  瑞士当地时间7月14日,大满贯赛女子组将进行到收官日,冠军争夺战将在中国薛晨/张希与巴西莉莉/塞沙斯两强之间展开,而巴西塔利塔/利马与德国路德维希/瓦尔肯霍斯特将为铜牌而战。(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3/n381532387.shtml report 1232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013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瑞士站女子组进行到半决赛,巴西莉莉(Lili)/塞沙斯(Seixas)首先是直落两局以2-0轻取德国路德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