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放狠话绝不念师生情 称比赛国安高于一切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两队恩怨颇深,两军主帅斯塔诺和图拔却有师生情谊,比赛看点颇多。在赛前发布会上,斯塔诺表明立场:“足球场没有师生情谊可讲,比赛中国安高于一切。”

  2008年武汉客场挑战国安,李玮峰和路姜在场上发生冲突,结果遭到足协处罚,武汉队以退赛抗议,此事也在球迷中引起轩然大波。本赛季卓尔战绩不佳,只能请来图拔救火。此番面对处于第一集团的国安,比赛势必引人注目。

  谈到这场较量,斯塔诺表示:“我知道卓尔上一场赢了江苏队,我们虽然斗志高昂,但必须谨慎,在中超赢任何对手都不是容易的事,我们要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斯塔诺带上乌塔卡出席了发布会。对于这名新援是否会出场,斯塔诺放了个烟幕弹:“乌塔卡只和球队练了几次,我需要给他更多时间多观察并了解队友。至于他是否出场、会踢多长时间,现在都还没最后决定,还要再研究。”乌塔卡在谈到比赛时说:“我知道中超每场比赛都很困难,我们是主场,肯定会利用好主场优势,我们会在场上认真谨慎地踢好比赛。”

  图拔曾是斯塔诺的教练,此战也是师徒之争,对此斯塔诺表示:“图拔是我尊重的教练,他是我的前辈,也永远是我的老师。可足球场上没有师生情谊可言,对我来说,比赛中国安是高于一切的。”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7/14/content_8900.htm report 709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两队恩怨颇深,两军主帅斯塔诺和图拔却有师生情谊,比赛看点颇多。在赛前发布会上,斯塔诺表明立场:“足球场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