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搬迁迎奥体最后一战 老德自信可胜恒大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今晚7:40,全国球迷的目光都将聚焦在南京奥体中心。经历了去年1:1的火爆场面之后,今年“舜天主场与恒大PK”的第二季又将到来。

  赛前,舜天主帅德拉甘也是自信满满,“我们之前也战胜过恒大,这次我们在主场有赢他们的机会。”相对德拉甘的高调,恒大主帅里皮则非常冷静,“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没什么特别。”

  由于这是今年舜天队在奥体中心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球队将把主场迁往镇江,因此,本场比赛预计将有5万球迷涌进奥体中心,见证又一历史性时刻。

  主场搬迁

  奥体的最后一战

  周日晚与恒大的对决,对于舜天队和舜天球迷而言,有特殊的意义。

  这将是舜天本赛季最后一次在南京奥体中心主场踢球,打完与恒大的比赛后,舜天将把主场迁往镇江体育会展中心。

  因为南京今年有亚青会,明年有青奥会,奥体中心球场的跑道需要进行一系列的翻修,而且天冷的话,将影响跑道翻修,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舜天队被迫将主场迁往距离南京比较近的镇江,直线距离大约65公里。

  事实上,球队原本计划在7月初就搬迁,但考虑到7月14日与恒大的焦点战,因此最后决定打完恒大再走。在迁往镇江之前,舜天上下也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告别南京奥体中心。

  赛前,主帅德拉甘也特别强调了这一战的意义,“这是我们今年最后一次在南京奥体踢球了,又是对阵恒大,所以对我们而言,一切都变得很有意义。大家也都渴望在奥体再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来献给我们的球迷。”

  鉴于去年球场涌进了6万多名球迷,安保压力太大,今年俱乐部只印了5万张球票,预计将有5万名球迷来现场观看这一焦点战役。

  老德自信

  有机会战胜恒大

  这两年,舜天队始终在和恒大较着劲,尽管恒大实力独步中超,可舜天与他们的对决,总能给他们制造一些麻烦。

  去年,舜天在主场1:1战平恒大,场面踢得荡气回肠,也成就了“7秒哥”吉翔,只可惜,吉翔因伤将错过这一巅峰对决,昨天他没有参加球队的最后一练,对此,他也深感遗憾。

  今年的超级杯,舜天在缺兵少将,多数替补出战的情况下,居然2:1完胜恒大,从对方手中抢过了“超级杯”,成就舜天历史上的首冠。

  不过,随后的联赛,舜天客场0:3完败给了恒大,恒大算是报了一箭之仇。此番,又是舜天主场作战,事实上,此前,恒大在南京奥体还未赢过球,这也许是对舜天最有利的地方。

  赛前,德拉甘自信地表示,“恒大很强,有非常好的外援,国内球员也都是国脚,但我们也曾战胜过他们,而且我们有主场优势,明晚的比赛,我们一定有机会可以战胜他们。”

  此前,德拉甘穿T恤指挥比赛的胜率是百分之百,那么这一战,德拉甘是否会穿上幸运T恤呢?对此德拉甘笑了,“这么隆重的场合,我想我还是会穿西装,这样对里皮显得比较尊重。”

  高层许诺

  胜恒大必有重奖

  打恒大不用动员,恐怕多数球队都是如此,舜天也一样。赛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高层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和队员提具体的赢球奖金数,但是和以往一样,如果打得好,战胜了恒大,那么球队肯定会有重奖,舜天俱乐部一向如此,从不会亏待大家,所以球员们也很清楚,肯定会全力以赴。”

  事实上,周中足协杯大胜富力之后,舜天已经走出了联赛两连败的阴影,恢复了元气。“这场比赛肯定有很多困难,但在舜天的主场,恒大想要轻轻松松,我想也不太可能。”舜天高层说,“结果不好说,都有可能,就看教练员的一些安排和交待、队员能否百分百地达到要求。”

  毫无疑问,对待与恒大的比赛,舜天上下是极其重视的,每个人似乎都铆足了劲,等待着这场大战的到来。赛前,很多队员包括德拉甘都理了发,他们期待新全新的面貌与恒大决战。

  相对舜天的高度紧张,恒大主帅里皮则显得非常轻松,他坦言,“这场比赛没有什么特别,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小贴士

  下午2点售票

  每人限购一张

  从今天下午2点开始,在奥体中心二层西入口对面的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票务中心、奥体中心东门北侧设立领票窗口,所有网上支付购票的球迷可凭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原件取票。

  与此同时,在奥体中心西便门售票厅、奥体中心东门南侧设立售票窗口现场售票,现场凭本人身份证购买,每人限购一张,不得重复购买,座位为现场随机分配,数量有限,售完为止。从今天下午5点开始,球迷可凭票入场,对号入座。

  本组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领衔主演:里皮、德拉甘

  主演:穆里奇、孔卡、达纳拉赫、耶夫蒂奇等

  演出时间:今晚7:40

  演出背景:这是舜天今年在南京奥体的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即将迁往镇江。

  票房:预计50000球迷进场

  直播:江苏休闲体育频道

  天气:预计有大风和小雨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3-07/14/content_280295.htm report 2358 今晚7:40,全国球迷的目光都将聚焦在南京奥体中心。经历了去年1:1的火爆场面之后,今年“舜天主场与恒大PK”的第二季又将到来。赛前,舜天主帅德拉甘也是自信满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