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阿西克是重要拼图 期待下周迷你训练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 热拥老板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霍华德也许无法取代莫雷的总经理位置,尽管莫雷开玩笑说霍华德和哈登让他降为总经理助理,但“魔兽”明白这样一个情况--火箭队需要留下前首发中锋阿西克。

  当霍华德宣布加盟火箭队时,阿西克正式提交转会申请,因为他不想重新成为替补。而莫雷之前已明确表态,球队并没有意图交易阿西克。

  “阿西克也许现在还没有看见整个大拼图,而我完全明白,”霍华德说道,“他是个年轻人,他想得到尊重。当我见到他时,我想告诉他‘你在这支球队做了很棒的工作,我将帮助你和这支球队变得更好。’对我们来说,他是我们赢得总冠军的一块重要拼图。他和林书豪都很适合在我身旁打球,我会尽我所能让他俩变得更好,我意识到他们对这支重要是多么重要。”

  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则表示他的工作就是让霍华德取得成功,“我的工作就是将他摆到成功的位置上,我告诉他如果他无法在球场两端统治内线的话,那等于是我没有做好足够的工作激发他的潜能。”

  谈及12-13赛季在湖人队的经历,霍华德表示“非常非常困难”。对此麦克海尔说道:“你在场上必须打消顾虑,当你带着包袱打球时,会很困难。他正处于一个最棒的年龄,可以尽情展现他的运动天赋和朝气。”

  麦克海尔已经为霍华德制定了战术,这位火箭队主帅表示:“我们需要让他尽快拿到球;而他在进攻端也需要更加果断和加强侵略性。他能改变球队的战术,当他真正动起来时,会比缓慢要位来得更具攻击性。”

  结束今日新闻发布会后,霍华德将返回洛杉矶。“我将在周日回洛杉矶,”霍华德说道,“一些球员将跟我一起飞,我很期待接下去的迷你训练营。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互相学习和了解,总之所有人都很兴奋。”

  霍华德表示除了帕森斯和贝弗利之外,他还收到了哈登和林书豪的恭喜电话或短信,此外他俩也将参加这次迷你训练营。“这是我和哈登一起组织的,”帕森斯说道,“最初想安排在奥兰多,因为希望一些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也能加入进来。不过霍华德来了,林书豪已经在洛杉矶了。此外卡斯比、泰伦斯-琼斯、格雷格-史密斯、伊赛亚-柯南等人都会来。在这样情况下,洛杉矶变得更便捷。”(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40377.shtml report 2780 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热拥老板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霍华德也许无法取代莫雷的总经理位置,尽管莫雷开玩笑说霍华德和哈登让他降为总经理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