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傅家俊难以对付 要带着信心走进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狸猫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2013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两场半决赛的争夺。澳大利亚本土名将、世界排名第一的尼尔-罗伯逊主场迎战英格兰球员马克-塞尔比,在2比3落后时连夺四局,最终以6比3的局分闯入决赛。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局罗伯逊还轰出单杆138分刷新赛会单杆最高,他将在周日的决赛中迎战我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这场比赛的质量非常非常高,我们的安全球都不错,虽然会有人觉得这场比赛没有想象中那么多的单杆高分但今晚这场比赛同时展现了斯诺克的另外一面。”罗伯逊在赛后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马克(塞尔比)打丢的那杆绿球实在是不走运,比赛很可能会打成4比4平,但有些时候正是这些情况决定了两位顶尖高手的胜负——比如我有一杆炸球,粉球在中袋袋口晃了好几圈……”

  “没门儿!结果都是一样的!”小丑塞尔比在一边不满的插话迎来全场观众阵阵笑声与掌声,罗伯逊笑着继续说道,“不管怎么说我享受到了运气的照顾并且尽力而为了,可以带着信心走进明天的半决赛。”

  在前两届澳大利亚公开赛中,主场作战的罗伯逊均未能够跻身八强,今年带着世界排名第一与上一站无锡精英赛冠军两大头衔衣锦还乡,他有很多话要对家乡的支持者们说:“今年是赛事三年合约的最后一年,而在座的各位都在一周以来支持着这项赛事。我想这里的观众们真心激励着每一位顶尖选手们——即使今晚马克(塞尔比)也从观众那里得到了‘加油’的喊声,这充分体现了体育精神。马克与肖恩(墨菲)等等选手都是斯诺克运动的优秀代表,我也非常感激他们来到这里支持这项赛事。”

  罗伯逊在采访的最后评价了14日的决赛:“也许有人认为比赛的上半区实力不强,但我们都承认傅家俊是非常难以对付的球员。他在过去有过非常出色的表现并且打进过几次排名赛决赛,他是一位顶尖高手并且在本周以来表现极佳,我必须要睡个好觉为明天的决赛做好准备。”

  落败的塞尔比对于3比4落后时大好局面下发生的意外耿耿于怀,被“运气”挡在决赛大门外让他觉得心有不甘:“如果在第八局我没有受到那次静电的影响打丢绿球,我很可能会清台并且将比分扳成4比4平,这样比赛的进程将会完全不同。但无论如何尼尔(罗伯逊)是一位伟大的球员,祝他在明天的决赛中一切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41594.shtml report 990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2013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两场半决赛的争夺。澳大利亚本土名将、世界排名第一的尼尔-罗伯逊主场迎战英格兰球员马克-塞尔比,在2比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