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加内特赴篮网 凯尔特人登出整版广告致谢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日,据NBA官网报道,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宣布,他们与凯尔特人的大交易正式生效:网队得到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杰森·特里和D.J.怀特,送出杰拉德·华莱士、克里斯·亨弗里斯、马肖恩·布鲁克斯、克里斯·约瑟夫、基斯·博甘斯(先签后换)外加未来的三个首轮选秀权(2014年、2016年和2018年),以及在2017年交换首轮选秀权。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送走皮尔斯与加内特之前,凯尔特人官方做出了一个温馨的举动,球队在《波士顿环球报》上购买了一整版的广告,表达了对二老由衷的谢意。

  在这幅广告画面中,皮尔斯高举2008年总决赛MVP奖杯,加内特则手捧奥布莱恩金杯,两人依偎在一起激情庆祝。在2007年夏天联手组建BIG3后,凯尔特人迅速恢复了往日的荣光,并夺取2008年的总冠军。在这幅广告中,凯尔特人还配上了一段有些让人伤感的台词,并连续用了9个感谢:“感谢你们的心灵;感谢你们的激情;感谢你们所作出的牺牲;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带着伤痛坚持比赛;感谢你们的体内流淌着绿色的血液;感谢你们让绿衫军的光荣传承下去;感谢这段不可思议的神奇之旅;感谢你们延续了凯尔特人的骄傲;感谢你们,为这支球队赢得了第17座总冠军。”

  “不差钱”的新东家显然已经把目标定位为争夺总冠军,对于皮尔斯与加内特而言,这又是一个好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51157.shtml report 599 早报讯昨日,据NBA官网报道,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宣布,他们与凯尔特人的大交易正式生效:网队得到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杰森·特里和D.J.怀特,送出杰拉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