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巴嫩男篮禁赛无缘亚锦赛 空名额由伊拉克代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黎巴嫩男篮禁赛无缘亚锦赛 空名额由伊拉克代替]

  据黎巴嫩《每日星报》北京时间昨天报道,由于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上交谅解备忘录,黎巴嫩篮协已被国际篮联禁赛并将错过即将开始的菲律宾亚锦赛,而伊拉克将取代黎巴嫩参赛。

  据《每日星报》介绍,国际篮联要求黎巴嫩篮协在当地时间7月12日前解决一起法律案件,希望他们能够和亚洲篮协、黎巴嫩体育以及青年俱乐部达成一致,并上交谅解备忘录,但这次谈判却陷入僵局。而黎巴嫩篮协在解决这件事情上其内部也出现问题,本周已有两人因此事意见不同而辞职,在上周更有多达6人因此辞职。这一切最终还是无法将局面挽回,甚至是在国际篮联同意延期处理、把最后期限放宽到当地时间7月12日下午6时的情况下,黎巴嫩篮协还是没有交出谅解备忘录,因而被国际篮联正式予以禁赛处罚。

  作为西亚传统强队,黎巴嫩男篮在最近几年因政治因素已经连续两届错过举办亚锦赛的机会。早在2011年他们就获得亚锦赛的主办权,不过后来国际篮联出于安全考虑,将举办地改为中国武汉,而在此前中国刚刚举办了2009年天津亚锦赛。随后,他们又获得2013年亚锦赛举办权,不过在今年,因政治因素,国际篮联再次将亚锦赛的举办地易地,移师菲律宾马尼拉。在亚锦赛的抽签中,黎巴嫩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包括中国香港、日本和卡塔尔。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4/n381560150.shtml report 1774 据黎巴嫩《每日星报》北京时间昨天报道,由于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上交谅解备忘录,黎巴嫩篮协已被国际篮联禁赛并将错过即将开始的菲律宾亚锦赛,而伊拉克将取代黎巴嫩参赛。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