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六大主力伤停愁煞莫耶斯 赛季初即遭掉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新赛季还未开始,曼联便伤兵满营,北京时间7月15日,好事的英国媒体就为莫耶斯算了一笔账,目前有多达六名主力球员因为各种伤病而高挂免战牌,而且很有可能影响到新赛季!队长维迪奇坐骨神经疼痛,归期未定;鲁尼随曼联大部队到泰国之后弄伤加筋,按照曼联官方的说法,小胖要休息一个月;纳尼和阿什利-扬,一个动了鼻炎手术,一个脚踝顽疾未愈。斯马林上赛季末刚动过手术,前不久才彻底摆脱拐杖,布特纳是曼联的最新一名伤员,他在两天前跟泰国明星队的比赛中弄伤了肌腱。

  六名球员受伤,这可急坏了莫耶斯,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准备与澳洲明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的曼联,现如今陷入无人可用的窘地;好在曼联新帅还很乐观,称用大面积换人来避免更多伤员出现,让所有人都有比赛可踢,“如何面对大面积伤病?我还算乐观,其实我宁愿带小规模的队伍,这样就能有更多球员踢满全场,也会有尽可能的球员获得比赛机会。比如上周六,就有很多人打满了90分钟,我想这周六对澳洲明星队,这样的情况会再次发生。”离英超联赛开踢还有一个月,莫耶斯真的需要考虑如何减少伤病。

  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在曼联的八九月份英超赛程中,要先后与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等三大豪门过招,如果莫耶斯球队的伤员没有任何改观,届时曼联极有可能在新赛季刚开始变掉队。当然,曼联新帅莫耶斯暂时还不会担心那么多,毕竟离英超联赛开战还有一段时间,抵达澳大利亚后,他聊起了与澳洲的情缘,“澳大利亚球员充满力量,空中优势巨大,我跟卡希尔合作过,我们关系不错,另外还有施瓦泽,都很熟悉。我想周六的比赛会非常艰难,谁都想击败曼联,我会做最好准备迎接这次比赛。”

  在澳大利亚,曼联新帅莫耶斯还谈到未来,他表示自己在老特拉福德夺得奖杯有弗格森爵士1/4多就心满意足了,“曼联永远都是曼联,无论谁当主教练,都将努力争取每一项锦标荣誉。我会全力夺冠,这是我的第一个曼联赛季,假如我未来能赢得弗格森四分之一的冠军奖杯数,我就能对自己竖起大拇指,干得不错!当然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尽快让自己进入角色,适应这里的一切。”(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06925.shtml report 888 新赛季还未开始,曼联便伤兵满营,北京时间7月15日,好事的英国媒体就为莫耶斯算了一笔账,目前有多达六名主力球员因为各种伤病而高挂免战牌,而且很有可能影响到新赛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