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鄂媒:卓尔本赛季吃裁判亏不少 李微遇严厉裁判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1:3 卓尔再陷“裁判门”

  一个点球,一张红牌,将武汉卓尔队仅有的一点点胜机也彻底扼杀!9战,5胜,4平,0负,这就是北京国安在主场工人体育场交出的“骄人”战绩!或许也正是“魔鬼主场”的气场过于强大,以至于日本主裁判村上伸次也被彻底“征服”,于是一个点球,一张红牌,将武汉卓尔队仅有的一点点胜机也惨遭扼杀……

  闪击 斯托扬制造梦幻开局

  闪击、逆转、红牌、点球……如果再加上京汉两队的新仇旧怨与图拔、斯塔诺的师徒渊源,昨晚在工体上演的这场北京国安与武汉卓尔的中超大战称得上一桌色香味俱全的“满汉全席”了。

  没有任何犹豫,当日本裁判村上伸次吹响开场哨的那一刻,京汉两队便直接展开搏杀。“黑金刚”登贝莱没有随队出战,图拔继续沿用了上轮联赛2:1击败江苏舜天时的原班人马。开场仅仅2分钟,李行的边路的一次并不犀利的带球竟然突破了北京国安队防线,李行随即下底传中,新加盟武汉卓尔队的斯托扬诺维奇终于展现了“塞超金靴”的本色,机敏地在后门柱抢点破门。

  这是一次真正的闪击,教练席上,图拔科维奇高举双手,那一刻,他似乎看到了连胜的希望。

  逆转 两次疏漏铸成大错

  从某种角度上讲,足球比赛,比拼的其实是谁犯的错更少,而在昨晚这场京汉大战中,年轻的武汉卓尔队显然比成熟的北京国安犯下了更多的错误。

  李行开场的突破与斯托扬诺维奇的抢点破门,应该说是北京国安的球员们没有在意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能在瞬间“一剑封喉”。但接下来的比赛,汉军的稚嫩便慢慢显露无疑。第15分钟,不过是一次毫无威胁的边线球,武汉籍球员张稀哲将皮球抛给曾经效力汉军的张辛昕,此刻竟然没有一名卓尔球员上前进行封堵,而张辛昕也毫不客气地立即起脚传中,门前,壮实的格隆将瘦小的柯钊吃得死死地,一记角度刁钻的头球顶入球门下角。1:1,13分钟后,卓尔队的胜利希望化为泡影。

  就在上半时即将结束前,卡努特禁区前轻轻一推尽显西甲银靴本色,卓尔门将吴龑匆忙间将国安队后插上的朴成扑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努特一蹴而就,2:1!胜负的天平在那一刻开始逆转……

  红牌 李微碰上严厉裁判

  实事求是地说,武汉卓尔队本赛季吃裁判的亏吃得确实不少,而本场比赛中国足协为了平息京汉两队的宿怨,还特意请来了日本裁判员村上伸次吹罚本场比赛,但这位日本裁判似乎也受到了工体“魔鬼主场”的气场影响,在比赛中的判罚明显对客队武汉卓尔更为严厉。

  上半时比赛,村上伸次唯一的黄牌给了卓尔队中场李微,理由是李微正面铲球放到国安外援克里维茨。而下半时第57分钟,李微在高速带球过程中被国安防守球员拉拽,主裁判鸣哨判国安球员犯规,但此时李微暴怒地冲上前向裁判抗议,认为应该对国安球员出示黄牌,但谁知村上伸次虽说掏出了黄牌,但竟然是出示给李微,认为李微的抗议是对裁判判罚的藐视。

  不可否认,李微的表现有点急躁,但当时国安球员的犯规也的确是令武汉卓尔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扳平比分机会,出示黄牌也无不可。只不过日本裁判对于李微亮出第二张黄牌并红牌将李微罚下实在过于严厉,同时也斩断了京汉大战的胜负悬念。

  拥抱 王晓龙令图拔情何以堪

  比分落后,又被罚下一人,这决定了武汉卓尔队只能孤注一掷地加强进攻。国安队主帅斯塔诺机敏地发现了这个扩大胜果的机会,于是他赶紧调兵遣将,先用乌塔卡换下卡努特,随后又用王晓龙换下格隆。

  第85分钟,国安队后场断球打出快速反击,乌塔卡中路得球后斜推边路,高速插上的王晓龙在对抗中将柯钊死死压制,一记轻巧地挑射越过卓尔门将吴龑的头顶入网。3:1!“御林军”完成了锁定胜局的一击。

  当王晓龙进球后,令人惊奇的是他并没有去本队教练席,而是跑到武汉卓尔队教练席边,与图拔科维奇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

  对于图拔来说,那一刻无疑是五味杂陈的。王晓龙是图拔执教山东鲁能队时一手培养的年轻球员,他以这样的方式来感谢图拔的培养之情,只是图拔的脸上分明的苦笑连连。

  记者马万勇 本报北京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16912.shtml report 1836 1:3卓尔再陷“裁判门”一个点球,一张红牌,将武汉卓尔队仅有的一点点胜机也彻底扼杀!9战,5胜,4平,0负,这就是北京国安在主场工人体育场交出的“骄人”战绩!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