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就连曼联也输给了泰国 难道是我们错怪了国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连曼联都输给了泰国队,也许听到此消息的国足最感到欣慰了。前晚,曼联首场季前热身赛在泰国的拉贾曼加拉球场展开角逐,结果曼联以0∶1不敌泰国明星队。这是莫耶斯入主曼联后首仗落败。

  这是新帅莫耶斯入主曼联以来的首场比赛。鲁尼因伤缺阵,范佩西和埃尔南德斯仍未归队,维尔贝克首发中锋,小将贾努扎吉也首次代表曼联出场。

  从比赛来看,泰国全明星队采用防守反击战术,防守时投入重兵力保不丢球,进攻时则追求简洁高效力求以最快速度将球送给前锋打反击,这个战术收到非常好的效果,上半场就制造了两次单刀机会,要不是前锋把握能力欠缺,曼联早就丢球了。下半场,第3次获得和门将1对1机会的泰国王牌前锋维诺泰终于破门。在领先后,泰国全明星队全员退防,依靠众志成城的防守将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虽然曼联不在最佳状态、也没有派出最强阵容,但也不至于输给亚洲三流足球球队。当然,泰国全明星队不能和泰国国家队等同,因为这是联赛的全明星队还有几名外援,但泰国人占了绝大多数,整支球队也就4名外援,对曼联的首发有3人是外援。泰国人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足球意识和战术让人吃惊,除了身高不足外,他们在场上并不落下风。

  而上个月国足在主场1∶5惨败给泰国青年队(平均年龄仅21岁),这不到一个月的两场比赛,多少可以证明泰国足球近几年的飞速进步。赛后,广大网友纷纷对此展开热评,许多人表示,“泰国队威武,国足输1∶5真不冤!我们错怪国足了。”还有人呼吁,“曼联都输给强大的泰国队了,还国足清白,还卡马乔清白。”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19863.shtml report 679 连曼联都输给了泰国队,也许听到此消息的国足最感到欣慰了。前晚,曼联首场季前热身赛在泰国的拉贾曼加拉球场展开角逐,结果曼联以0∶1不敌泰国明星队。这是莫耶斯入主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