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田坛连续曝出兴奋剂事件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伊:愿意接受任何处罚 奥利弗:都聪明起来吧

来源:新华社

  新华网华盛顿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现年30岁的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透露他在一次赛外药检时被查出使用禁药,他表示将不会参加下个月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盖伊透露,尿样提取时间是5月16日,那是一次赛外药检,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在上周已经将A瓶尿样的检测结果通知了他,他已经要求尽快检测B瓶尿样。这是继阿姆斯特朗禁药丑闻以来美国体育界曝出的最严重一起兴奋剂事件。

  盖伊并没有透露兴奋剂的具体成分,他说:“我要先跟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进行沟通。我将接受任何惩罚,我意识到了我的责任是什么,我也尊重这种责任。我将对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实话实说,包括这件事情的全部过程,参与的人,我使用的所有东西,包括我以前使用的所有东西。”

  美国田径协会首席执行官西格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任何一个选手,任何时间来说,这都不是一个好消息。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掌握此事的相关信息,希望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能够妥善处理此事。”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在声明中称:“我们很赞赏盖伊在此次事件中的配合态度,也很赞赏他在事件有结论之前选择不参加比赛的决定。B瓶尿样将很快被检测。在正式合法程序结束之前,所有的运动员都将被视作是无辜的。”

  盖伊说:“我没有故事可讲,我并不打算说谎,让这个看起来像一个失误或者是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错误,对于我来说不是这样。我给予某个人信任,但他让我失望了。”盖伊并没有透露这个人究竟是谁。

  兴奋剂事件被曝光之后,许多田径名将也都在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跨栏选手奥利弗说:“运动员们,现在能够检测禁药的方法太多了,聪明起来吧!”长跑选手古彻说:“这个消息让我很难过,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一直很喜欢他。”

  盖伊是美国短跑历史上最出色的运动员之一,他在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上连夺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项冠军,一时间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飞人”,近年来他饱受伤病困扰,成绩有所下滑,但从今年开始他状态有所恢复。

  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干净比赛”一直是盖伊反复强调的守则,他曾表示:“我要干干净净地进行比赛,因为我相信公平竞赛,另外,如果不这样的话我妈妈会杀了我的。”

  在这起兴奋剂事件之前,盖伊的好友、牙买加女子短跑名将坎贝尔被牙买加田径协会禁赛,理由同样是兴奋剂问题,而坎贝尔的尿样提取时间同样是在5月份。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20252.shtml report 1049 新华网华盛顿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现年30岁的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透露他在一次赛外药检时被查出使用禁药,他表示将不会参加下个月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盖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