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匈牙利赛-哈勒普五周席卷第三冠 称已抓住时机

来源:搜狐体育

  匈牙利,布达佩斯 - 匈牙利大奖赛终于来到了收官阶段。尽管在第二盘浪费三个赛点而被穆斯博格拖入决胜盘,但哈勒普及时止住颓势重新组织进攻,最终将匈牙利大奖赛的冠军揽入怀中。

  在过去一周的中哈勒普一盘未失闯入决赛。而本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首盘轻松取胜,次盘抢七中也以6-3的比分拿到三个赛点,罗马尼亚人一度有机会继续此项神奇战绩。然而此时穆斯博格状态回升,在接下来的10分中拿到了8分,不仅拿下了第二盘的抢七,更是在决胜盘首局拿到30-15的优势。不过或许是穆斯博格的气数已尽,接下来哈勒普完全掌握了比赛,最终以63 67(7) 61的比分摘下了胜利。

  “这是一场很棒的决赛,”哈勒普说,“伊冯娜(穆斯博格)打得非常好。我在第二盘曾拿到过赛点,但是她的状态有所回升,那之后的比赛十分艰难,但我还是赢了,我特别开心。”

  法网之后,罗马尼亚人的胜负场数来到了惊人的16-1。在温网之前的纽伦堡和斯-海尔托亨博思两站背靠背比赛中哈勒普收获了职业生涯中前两个WTA巡回赛的冠军。尽管温网止步第二轮(三盘负于中国选手李娜),但这并不妨碍她在布达佩斯站拿到了另一个冠军。

  “我很高兴能在这里收获今年的第三个WTA赛事冠军,这种感觉很棒,”哈勒普补充道,“我相信我的时机到了,并且我也抓住了它们。我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竞技水平,也希望能够一直赢下去。”

  哈勒普是第四位能够赢得三个或以上WTA赛事冠军的罗马尼亚人,排在她前面的分别是卢西奇(十二个)、斯皮尔莱亚 (四个)、伊莱(四个).

  另一方面,对穆斯博格来说本周仍然具有特殊的意义—在此之前的WTA正赛中,她唯一闯入过八强或取得更好战绩的比赛就是自己家乡巴达盖斯坦站的赛事(共有六次)。

  “我认为西蒙娜(哈勒普)和我今天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穆斯博格说,“这里的比赛氛围很好。观众真的是棒极了,他们会为我们双方喝彩。不过比赛的最后她(哈勒普)发挥的要更好以一些,所以我认为她完全配得上今天这场胜利。”

  “我感到很高兴,因为自己这站打得的确不错,从这里我能吸收一些积极的因素。我很满意这个结局,也很期待下一站的比赛。”

  本赛季匈牙利大奖赛的双打冠军由赛会的头号种子赫拉瓦奇科娃/赫拉德茨卡组合获得,她们在决赛中以64 61的比分击败了布拉奇科娃/塔提什维利组合。这也是这对组合搭档取得的第十个WTA赛事双打冠军,其他的九个分别来自2008赛季的布拉格站、巴达盖斯坦站,2009赛季的巴达盖斯坦站,2010赛季的布里斯班站,2011赛季的法网,以及2012赛季的奥克兰站、孟菲斯站、辛辛那提站以及卢森堡站。来源: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21800.shtml report 1176 匈牙利,布达佩斯-匈牙利大奖赛终于来到了收官阶段。尽管在第二盘浪费三个赛点而被穆斯博格拖入决胜盘,但哈勒普及时止住颓势重新组织进攻,最终将匈牙利大奖赛的冠军揽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