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罕见用中文说谢谢 王永珀致谢球迷及高层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叶嘉利

  客战长春,赢下这场久违的胜利,真是让安蒂奇教练长舒了一口气。比赛一结束,安蒂奇和俱乐部的领导一同来到客队鲁能球迷看台下面,频频向“鲁蜜”致谢。从俱乐部领导们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来,俱乐部很高兴。

  虽然赢下了比赛,对比赛的过程安蒂奇仍然心有余悸,他说:“下半场我们3:1领先的时候,对方马上又扳回了一个球,这本来可以成为比赛的一个节点,他们还有扳平的机会。不过我们凭借众志成城的防守,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赢了球,最开心的当数安蒂奇了。已经5轮联赛不胜,安蒂奇也面临了巨大的压力,好在这场比赛的胜利稍微让紧张的局势缓和了一些。安蒂奇说:“在之前的比赛里,我们都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在间歇期开始之前,赢得一场客场胜利,这场比赛的意义远远不止3分。”安老爷子在发言结束后,还说了句中文“谢谢”,字正腔圆,这在以往的新闻发布会上是罕见的,看来安蒂奇真的是太开心了。

  比赛过后,郑铮也说这场胜利的意义非常重大,他说:“比赛踢得十分困难,赢下比赛为球队带来了信心,也提升了士气,可以有一个好的心情进入假期。取胜的关键在于摆正了心态,去力拼对手。”王永珀说:“足协杯失利之后,确实是很失落的。在这场比赛之前,球迷和领导们给我们减了压,很感谢他们。”

  (长春7月14日电)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31270.shtml report 597 本报记者叶嘉利客战长春,赢下这场久违的胜利,真是让安蒂奇教练长舒了一口气。比赛一结束,安蒂奇和俱乐部的领导一同来到客队鲁能球迷看台下面,频频向“鲁蜜”致谢。从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