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称温网冠军价值高达2.6亿 小镇更名穆雷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穆雷夺取温网冠军的效应还在继续发酵,英国一座小镇今日临时更名为“穆雷镇”。而《华尔街日报》更是指出,穆雷的这个温网冠军价值在9千万美元~2.6亿美元之间,它的商业价值还有待进一步开发。

  穆雷在今年温网决赛中击败了德约科维奇,终结了英国球迷对于本土温网冠军长达77年的等待。穆雷因此成为了这个国家的民族英雄,之前已经有消息称他有可能因此封爵。而伦敦一个叫莫尔顿的小镇却抢先一步,将穆雷定为该镇荣誉公民,并将镇名临时改为“穆雷镇”。

  据悉,早在上周三,该镇已经结束了投票,多数人赞成让穆雷成为荣誉市民。该镇议员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我很高兴大家达成了共识,让穆雷成为我们的荣誉公民,加入到之前获得温网单打冠军的维吉尼娅-韦德等人的行列中。”

  穆雷凭借温网男单冠军获得了超过16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但是相比他的商业价值来说,这个数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因为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穆雷的这个温网冠军价值在9千万美元~2.6亿美元之间。该报编辑指出:“无论何时,在体育世界中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时,每个人都会提升对你的关注,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各方面的赞助商。”

  而一位伦敦经济学家更是直接指出:“他现在就好像把自己摆在了橱窗的最外面一排,成为了吸引大众目光的全球品牌。他还有很多可以继续开发的地方,尤其是在商业方面,像这样伟大的冠军是绝对不会被忽视的。”东方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城市信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31864.shtml report 638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穆雷夺取温网冠军的效应还在继续发酵,英国一座小镇今日临时更名为“穆雷镇”。而《华尔街日报》更是指出,穆雷的这个温网冠军价值在9千万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