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解读新规:不同于恒大军规 不想宣传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阿尔滨4条国脚新规定今日才被外界所知,其实,早在对阵青岛中能比赛的前一天,阿尔滨俱乐部已经以俱乐部文件的形式将这份新规定下发到球队, 此后,阿尔滨俱乐部也没有对外正式宣布此事,对此,总经理李明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解释说,“我们一方面是为了支持国足,支持中国足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保障球员的利益,以俱乐部下发文件的形式内部宣布一下就行了,不想宣传什么。”

  阿尔滨俱乐部宣布的4条国脚新规定和恒大此前以监督国脚表现为主的8条“国脚军规”不同,全部是为国脚体统保障,内容包括了旅行、入选国足奖励、家属费用处理、专人负责国脚后勤能4项内容。只是在4条规定外告诫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如果阿尔滨队员在国家队出现严重违纪行为及出现消 极比赛、隐瞒伤情等被中国足协处罚,俱乐部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最为严厉的处罚。”

  总经理李明今日告诉记者:“阿尔滨本次出台国脚新规的目的是鼓励球员积极训练,为国效力,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考虑到出台这样的规定,可能让别的俱乐部有不同的想法,阿尔滨方面非常低调处理这件事,李明说:“老板赵明阳的初衷也是保障球员利益,鼓励他们好好为国家队踢球,培养他 们为国家踢球的荣誉感,觉得没有必要宣传。”新规定的第二条,“新近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俱乐部将奖励全队人民币20万元。”李明解释说,“只 要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到国家队报到的都算,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刺激年轻球员训练投入的热情,阿尔滨俱乐部也希望有更多的球员入选国家队, 为国争光。”

  阿尔滨球员们是在与青岛鲁能比赛的前一天得知俱乐部颁布了国脚新规定,对此,球员们的反应非常积极,“国足1比5输给泰国后,当时觉得入选国 足不那么国荣了,去了国家队也担心受伤等一些事情,现在有了俱乐部的保障,肯定要积极训练,争取早日进入国家队。”一名主力球员这样表示。 (布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5/n381670686.shtml report 1508 幻灯:于大宝闪击破门指天欢庆权磊瓦罗肉搏战阿尔滨4条国脚新规定今日才被外界所知,其实,早在对阵青岛中能比赛的前一天,阿尔滨俱乐部已经以俱乐部文件的形式将这份新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