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排球 > 2013全运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险胜辽宁马蕴雯解析胜因 体能外教功不可没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曾小曼
原标题 [上海险胜辽宁马蕴雯解胜因 体能外教功不可没]

  (搜狐体育 曾小曼 7月15日报道)7月15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结束循环赛第五轮的争夺。排名第四的上海女排3-2(25-20、25-17、17-25、22-25、15-6)战胜积分榜第一的辽宁队,为争取四强名额增加了一个有力砝码。

  上海队此前2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四位,此番遭遇排名第一的辽宁队,他们在人员上做出了调整, 接应位置由顾欣蔚顶替张磊首发。她们开局不错,他们以25-20和25-17连下两局,形势一片大好。

  不过,上海女排在联赛中就是一支起伏不定的球队,第三局开始,他们面对辽宁队的反击显得毫无办法。东道主以25-17和25-22连扳两局,双方战成2-2平。

  “今天我们队整体对困难准备挺充分的,因为我们知道今天的比赛肯定非常艰苦,特别是我们在领先两局又被对方扳平的时候。”上海队副攻马蕴雯说,她表示,前两局轻松获胜在其意料之中,毕竟一支球队不可能从头到尾保持非常高的水平,肯定会出现一些问题。但她也强调,“辽宁队也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她们之前保持不败。”

  第三局和第四局,马蕴雯认为本队都有很多机会没有抓住,“第三局,我们很多机会球没有抓住。第四局有非常多的机会,但是我们的拦网不是发挥得特别出色,给她们的主攻打得比较high。”上海姑娘说,好在“第五局,我们整体发挥还是比较正常。”最终,他们在决胜局中以15-6获胜,从而3-2艰难挑落领头羊,为接下来的四强之争奠定扎实基础。

  为了让马蕴雯和卞雨倩的体能和伤病得到更有效的恢复,上海队专门聘请了外籍的体能教练帮助指导,马蕴雯认为,外教的到来确实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会带我们做康复和体能训练,我觉得对我们的伤病控制和体能都有非常大的帮助。他对我们的伤病非常有针对性,我们每天的训练就是一对一,包括康复治疗,体能各方面每天会有交流,身体上的伤痛和变化,他会有详细计划给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936&paper.cmsUrl= report 963 (搜狐体育曾小曼7月15日报道)7月15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结束循环赛第五轮的争夺。排名第四的上海女排3-2(25-20、25-17、17-25、2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