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辽战疑似踢默契球 反赌扫黑后第1场假球登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时隔一年多后,曾经效力绿城的杜威这次也入选了国家队,昨天在首都机场等待大巴时,心情颇佳的他给球迷签名。
  时隔一年多后,曾经效力绿城的杜威这次也入选了国家队,昨天在首都机场等待大巴时,心情颇佳的他给球迷签名。

  延伸阅读

  本报讯 反赌扫黑结束以来的第一场疑似“假球”。

  上周中,天津泰达在足协杯中0∶5输给了辽宁队;上周日,两队在联赛中再度交手,结果辽宁队客场1∶3输给天津泰达。诡异的是,辽宁队的外援竟然全部没有出场比赛,而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在赛后发布会上说完了“祝贺天津队胜利”,然后不管主持人的再三劝阻就起身离去……

  这场比赛彻底引爆了球迷和媒体对两队的质疑,国内足球专业媒体《足球报》在头版用超大字号的标题指出两队在打默契球。中国足协昨天召开会议专门对这场比赛进行讨论,不过到昨晚本报截稿时为止,还没有出台对这场比赛的定性以及是否对两队进行处罚的决定。

  国足昨天集结备战东亚四强赛

  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今天来“战前动员”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下午,参加本周末开始的东亚四强赛的国足,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集结。随后全队乘坐大巴,一起前往香河足球基地,球队将在后天前往比赛地韩国,备战本周六开始的东亚四强赛(日、韩、中、澳四国参加)。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今天也将计划前往香河基地给国脚进行“战前动员”。

  这次国足在香河只有3堂训练课,球队将由代理主教练傅博以及两名助理教练区楚良和王军带领。傅博表态“中国足球没有秘密”,所以接下来的训练将会对媒体开放。

  记者 徐毅

  辽宁天津踢了个人情球“套餐”

  现在看来,辽宁队与天津泰达足协杯和联赛的两场比赛,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人情球的“组合套餐”。原本天津队拥有足协杯的主场之利,但辽宁方面希望能够用足协杯的比赛测试葫芦岛奥体中心,天津方面表示同意。那场比赛天津泰达根本没有抵抗,辽宁队最终5∶0轻松拿下。

  球迷和媒体普遍认为,辽宁队在联赛中还了足协杯的“人情”。在前晚的那场联赛中,辽宁队5名外援除了沙夫卡特进入替补名单外,其余4人都无缘18人大名单。最终天津泰达轻松地以3∶1战胜了对手,积分上升到了12分,本赛季第一次脱离了降级区。

  比赛结束后,脸色铁青的马林在新闻发布会上只说了“祝贺天津队胜利”,然后就不顾天津方面工作人员的阻拦离开了发布厅。中国足协昨天专门给辽足总经理黄雁打去电话,黄雁坚决表示,这场球绝非假球,辽足外援没有上场也是因为各自有伤在身。

  绿城呼吁中超各队珍惜当下局面

  根据辽宁队方面的解释,这场比赛上替补是为了保留实力,但问题是打完这轮联赛,中超将休息近20天时间,这样的说法显然没有说服力。赛后有辽宁球迷写了长微博,希望中国足协处罚辽宁队,“因为这样的比赛太丢人了”。

  更猛烈的抨击来自于媒体,几乎所有的媒体都把这场比赛定性为默契球。足球专业媒体《足球报》在头版用白底黑字写道:“光天化日朗朗中超,泰达辽足如此默契,公平何在节操何在,中国足协还不出手?”文章写道:“在高层要‘把足球搞上去的’背景下,在反赌扫黑之后的所谓‘中超盛世’时代,还有天津辽宁如此公然的默契球存在,既让人错愕,又让人愤怒。”

  中国足协会出手吗?昨天,中国足协联赛委员会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讨论。工作人员还分别致电两家俱乐部以及天津赛区了解情况。不过,中国足协也同时初步认定在场上的辽足队员并没有消极比赛的表现。

  对于这场比赛,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不管怎样,我们都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现在这样不错的形势。中国足球真的已经伤不起了。”说到这场比赛的结果会不会影响到绿城的保级,鲍仲良说:“保级还是需要靠自己,我们要努力地去准备后面的比赛,而不能指望别的队怎么样。”

sports.sohu.com fals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hzdaily.hangzhou.com.cn/dskb/html/2013-07/16/content_1536231.htm report 1941 时隔一年多后,曾经效力绿城的杜威这次也入选了国家队,昨天在首都机场等待大巴时,心情颇佳的他给球迷签名。延伸阅读本报讯反赌扫黑结束以来的第一场疑似“假球”。上周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