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捡漏皇马欲签本泽马 暗度陈仓闪电战攻本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昨天加利亚尼又重复了一遍AC米兰关于利亚伊奇和本田圭佑转会的态度:“本田和利亚伊奇的情况截然不同,利亚伊奇不可能加盟,因为罗比尼奥没有离开。本田加盟的希望倒是很大,不过在一月份的可能性更高,所以让我们接着等吧……”米兰大管家最近一直咬住这样的说辞不放,但意大利的媒体和专家们却并不怎么相信。

  跟AC米兰关系密切、本身又在“帮忙”运作本田圭佑转会的国际足联经纪人布隆泽蒂就没打算为加利亚尼作掩护。“AC米兰会完成一些重要的转会。”布隆泽蒂对《罗马体育报》说,“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总是能给球迷送来惊喜,我相信这一次也不例外。没错,现在的加利亚尼缺少过去的资金支持,但千万别小看他的想象力……”

  另一句话布隆泽蒂没说出来——别轻信加利亚尼的话,米兰大管家最擅长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嘴里说着一月份才是引进本田圭佑的合适时机,但同时AC米兰却在努力在夏天就买下日本球星。《米兰体育报》提到AC米兰不愿本田圭佑像上赛季的巴洛特利一样在冬季加盟后无法出战欧冠——而事实上即使本田圭佑在上半赛季不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出战欧冠,初来乍到的日本人也很难马上融入意大利的足球环境当中——因此米兰希望尽早敲定本田,以便在欧冠的复赛阶段拥有更充裕的兵源。

  为了完成这一任务,红黑军团的计划是闪电战。《米兰体育报》称本田圭佑的哥哥兼经纪人本田弘幸原本计划在周二跟德维基(本田在意大利的商务顾问)以及布隆泽蒂一同飞往莫斯科讨论本田圭佑的转会事宜,尽管这一计划因为签证问题而被推迟,但也不过是稍稍推迟,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也说本周末之前这几人肯定会抵达莫斯科。他们跟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对话内容主要有两条:一是询问中央陆军是否愿意在夏天就放本田圭佑离开;二是中央陆军的开价能否打一个打折扣——目前俄超球队为本田圭佑标价400万欧元,而AC米兰的出价只有150万。本田的态度有助于米兰完成任务:“中央陆军知道米兰对我有兴趣,他们也知道我想加盟米兰。任何时候穿上米兰战袍对我来说都是一种骄傲。”

  不过布隆泽蒂所谓的“惊喜”也许并不是指本田圭佑提前加冕,别忘了布隆泽蒂同时与皇马的关系也非常密切。《全市场》主编克里希迭洛在参加《意大利体育》的一档特别节目时指出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正在运作一桩复杂的交易,皇马打算从圣日尔曼签下伊布和维拉蒂,同时转让因为伊布到来而失去位置的本泽马。按照克里希迭洛的说法,AC米兰极有可能签下法国前锋,他们将向本泽马提供一份税后年薪300万欧元到400万欧元的三年合同。至于转会费,布隆泽蒂不是暗示了吗——加利亚尼总有办法。

  另外利亚伊奇加盟的大门也没有被完全堵死,迪马齐奥说主动权仍然掌握在米兰手中,只要红黑军团愿意出价,利亚伊奇就能来。至于罗比尼奥,回不到桑托斯不意味无法转会,《足球市场》称摩纳哥准备向米兰报价1000万欧元收购罗比尼奥和安东尼尼。若真有其事,加利亚尼肯定会考虑。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16337.shtml report 1302 昨天加利亚尼又重复了一遍AC米兰关于利亚伊奇和本田圭佑转会的态度:“本田和利亚伊奇的情况截然不同,利亚伊奇不可能加盟,因为罗比尼奥没有离开。本田加盟的希望倒是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