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脚热议恒大国八条 称只开了个好头还需再完善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国脚热议恒大国八条 称只开了个好头还需再完善]

  昨天是新一期国足集结备战东亚杯的日子,“恒八条”成了众国脚热议的焦点。

  昨天,国家队在北京集结,正式开启东亚杯征程。在合肥惨败、原主帅卡马乔下课后,中国足球最低迷的时刻,《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的发布一石激起千层浪。

  新入选的老国脚杜威表示:“作为国脚,我认为这样的规定很有积极意义。中国足球需要更多的人来关注,聚合更多力量向前推动。现在国家队走入低谷,作为我们球员,在场上毫无保留地拼到最后一丝力气,责无旁贷。但我们只能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至于其他的,需要社会多方面共同的参与。大家齐心协力,足球水平才能快速提高。我支持恒大的决定,先不说效果如何,但出发点很积极。”

  在恒大的规定中,有一条是“为在国家队集训比赛期间受伤的恒大国脚提供最高3000万元的保障金”,国脚们对此很感兴趣。“恒大为了保证他们的国脚在为国家队集训、比赛时没有后顾之忧,开出了3000万元的光荣保障奖。虽然谁也不想挣这笔钱,但起码看出来人家为国脚着想,这一点就值得其他俱乐部效仿。”一位国脚说。

  不过也有国脚认为,虽然恒大这么做博得了一片赞誉,但是俱乐部在成绩的压力下,俱乐部教练和国家队教练难免会产生一些矛盾,“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有任务,人就是这些人,你怎么权衡?这些都是现实问题。我认为恒大的这个‘八项规定’,只是开了个头,将来有很多事情需要完善。”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46765.shtml report 611 昨天是新一期国足集结备战东亚杯的日子,“恒八条”成了众国脚热议的焦点。昨天,国家队在北京集结,正式开启东亚杯征程。在合肥惨败、原主帅卡马乔下课后,中国足球最低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