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队官方宣布特赦米勒 苛刻奢侈税下又一刀魂

来源:搜狐体育
米勒热火珍贵图:不穿鞋创神迹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在当地时间周二截止日之前,热火队官方正式宣布利用特赦条款裁掉神投手迈克-米勒。根据NBA规定,未来48小时内在工资帽以下的球队可以竞价米勒。有消息源透露,已经有多支球队对米勒表现出兴趣,他有望在规定时间内被认领,而不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下赛季联盟将开始实行阶梯性奢侈税,特赦米勒对热火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2010年夏天米勒与热火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9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到2015年到期,其中2014年夏天有球员选项。米勒与热火队还剩下2年128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他不跳出合同的话),在特赦他以后卫冕冠军接下去2个赛季能节省4000万美元的开支。是的,13-14赛季就能节省接近1700万美元的奢侈税。当然,米勒仍将领到剩余1280万美元的薪水。

  “我能理解这是商业上的决定,”米勒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道,“我对在热火队工作感到感恩,要知道我有多热爱这支球队。”热火队做出这一决定既在情理之中,也让人颇感意外,因为自上赛季总决赛结束后,球队总裁帕特-莱利好几次声明他不想对米勒使用特赦条款。但苛刻的奢侈税,让米勒成为又一刀魂;在此之前,湖人队也是因为奢侈税的原因特赦慈世平。

  特赦米勒是热火队管理层做出的共同决定,12-13赛季热火队支付了1330万美元的奢侈税,排名联盟第2位。这是米基-阿里森成为热火队老板之后,所付最多的1次奢侈税。如果热火队保持现有阵容的话,下赛季需要支付的奢侈税高达3300万美元;如今特赦米勒之后,这一数字将减半。目前,热火队仍有32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他们对签下前状元秀格雷格-奥登颇感兴趣。

  米勒是热火队两连冠的功臣之一,在热火队官方推特上,球队感谢米勒在过去3年做出的贡献。上赛季常规赛,米勒一共打了59场,其中17场首发,场均出战15.3分钟有4.8分2.7篮板1.7助攻入账。职业生涯至今,现年33岁的米勒先后在魔术队、灰熊队、森林狼队、奇才队和热火队打球,他一共出战831场常规赛,其中548场首发,场均出场29.9分钟贡献12.3分4.8篮板2.9助攻。(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02745.shtml report 4308 [相关]热火夺冠后韦德谈总决赛..|热火夜店狂欢庆祝夺冠..米勒热火珍贵图:不穿鞋创神迹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在当地时间周二截止日之前,热火队官方正式宣布利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