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卡马乔发邮件与足协告别 从未和高层秘密会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记者 李晶 沈轶 摄影报道 发自北京

  国足前主帅卡马乔昨日离开北京回西班牙。没有来时的喧嚣,离去是那么的静悄悄!

  没有足协官员,当卡马乔与妻子及其助手一行4人出现在机场,随行相送的只有他执教国足时的翻译周毅以及一名朋友。

  办托运,办登机牌……世界名帅卡马乔像一名普通乘客忙活着登机前的事宜,令人陡生寒意———果真是人走茶凉吗?

  正如成都商报上周六所准确预报的那样,卡马乔昨日离开了北京,返回西班牙。与2011年8月来时的热闹情形相比,卡马乔昨日的离去显得异常凄凉:足协无高层机场送别、仅有成都商报和体坛周报记者在现场见证、其他旅客对其无视……

  换取登机牌进入登机口后,面对在场摄影记者的镜头,卡马乔只留下一个背影,头也不回地与夫人一起,大步走向飞往马德里的LH721航班。

  卡马乔正式告别,长达近两年的国足卡马乔时代也就此正式结束。

  现场 只有翻译到机场相送

  自国足6月15日1比5惨败给泰国队以来,卡马乔再没出现在中国媒体与球迷面前。甚至与中国足协谈判时,也仅仅是其代理律师费列罗在与足协舌辩,他本人似乎突然人间蒸发了。不过,在数日前,卡马乔在中国执教的第一助手加列戈曾亲口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7月16日,他们将从北京返回西班牙。

  尽管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卡马乔及其团队将于本月21日才会离开中国,但在前晚,成都商报记者再次收到了卡马乔航班的确切信息:卡马乔一行会乘坐昨日上午10时30分的汉莎航空LH721次航班返回马德里。

  收到这一消息后,成都商报记者于昨日上午7点30分赶到了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开始等待卡马乔的出现。大约1个小时之后,卡马乔与妻子及其助手一行4人出现在了机场,随行相送的还有他此前执教中国国家队时的翻译周毅以及一名朋友。除此之外,足协并无工作人员到机场相送,要知道,2011年8月卡马乔抵京时,包括国管部部长曹景伟[微博]在内的4名足协人员到机场迎接。成都商报记者随后曾尝试采访了中国足协,但相关人员电话均无人接听。

  对于足协的态度,网友也有各自的看法:有人认为卡马乔执教战绩差,足协不送别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也有人认为,足协此举有失风度和礼节,给人一种人走茶凉、不够大度的感觉。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就表示:“这次CFA(中国足协)是否太过了,连一个送的工作人员都没有!这算啥?起码的礼节都没了。”

  幕后 一封邮件与足协道别

  由于行程严格保密,昨日只有成都商报和体坛周报的记者出现在了现场,这与两年前卡马乔抵达北京时,数十家媒体在机场围堵进行报道的盛况形成鲜明反差。此外,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观察到,没有一位旅客认出卡马乔,在卡马乔一行办理登记手续时,只有一名机场的工作人员掏出了手机,对着卡马乔拍了几张照片。

  昨日的卡马乔并没有表现出成都商报记者此前所想象的憔悴,面对记者的相机镜头,他也是坦然受之,甚至当成都商报记者提出合影的要求后,他也欣然答应。似乎对于他来说,一切都已经过去。在E05柜台办理好登机手续后,卡马乔与周毅拥抱,也与记者握手告别。

  随着卡马乔的离开,网络上也传出了“卡马乔离开中国前曾与中国足协秘密会面”的传闻。该消息称,在卡马乔离开前一天,与费列罗谈判的中国足协两位法律顾问沈睿以及田凤常与协会秘书长张剑在协会食堂共进午餐。对此,有协会人员猜测,卡马乔很可能已经与中国足协的代表秘密见了面。

  其实早在数日前,就有媒体报道,称卡马乔曾通过书面形式表达了希望与中国足协高层见面沟通的想法,而足协高层也十分愉快地答应了对方的要求。但成都商报记者此前在采访卡马乔助手加列戈时,加列戈曾明确表示,无论是卡马乔的团队,还是卡马乔本人,都没有与中国足协进行过私下接触。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再次证实,卡马乔及其团队从来没有与中国足协高层有过所谓的“秘密会面”。据马德兴的微博透露,卡马乔只是在离开北京前,给中国足协发了一封道别的邮件。

  此外,随着卡马乔团队的离开,关于他们在京居住的住所地址也随之曝光。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卡马乔团队住在万国国际公寓内,但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实情并非如此。据悉,卡马乔的助手此前居住在东直门附近的奥克伍德酒店公寓,而卡马乔和夫人住在另外一家高级公寓内。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15468.shtml report 1962 成都商报记者李晶沈轶摄影报道发自北京国足前主帅卡马乔昨日离开北京回西班牙。没有来时的喧嚣,离去是那么的静悄悄!没有足协官员,当卡马乔与妻子及其助手一行4人出现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