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750万签尤文飞翼即将宣布 挖1600万两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关于伊斯拉,现在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也许在今天晚上就会官方宣布。”国际米兰转会负责人奥西利奥在周二上午说。预计中的官方宣布没有来,但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确实已经达成协议,当地时间周三这笔转会就将完成。

  《米兰体育报》、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等都确认了这则消息,国际米兰终于把报价抬到了尤文图斯一直坚持的750万欧元,清除了转会障碍。现在双方只差一些小的细节需要商定,明天肯定能完成签约,伊斯拉实际上已经是蓝黑军团的一员了。有了伊斯拉,国米无需再在其他边卫身上下重注,与苏尼加、科拉罗夫、范德维尔乃至蒙托亚(其经纪人刚表示“想买蒙托亚得问巴萨”)的绯闻都可以告一段落了。当然不能排除国际米兰仍与这些球员联系的可能性,但蓝黑军团肯定不会再为其出大价钱。

  伊斯拉本人为了完成转会作出了不小的牺牲,他主动提出降薪(按之前媒体的说法每年放弃了20万欧元的税前收入)推动了转会的完成。尤文图斯则又一次成为赢家,马罗塔抓住莫拉蒂急于为马扎里送上伊斯拉的心理,自始至终咬住750万欧元不松口,最终实现了既定目标。

  当然国际米兰也不能说是输家,毕竟他们最需要的就是伊斯拉这样的高水平边卫,同时他们还拥有在明年从乌迪内斯买断伊斯拉的优先权——《米兰体育报》则表示是义务。无论如何,马扎里一直索要的强援终于到来,马扎里获得远比之前贝尼特斯、斯特拉马乔尼要多的支持。

  不过马扎里看中的另一位强援纳英戈兰却始终没有进展,《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已经开始为其寻找替身,尤文图斯的马罗内就是国米眼下的新目标。马罗内眼下在竞技水平上不如纳英戈兰,但1990年出生的他贵在年轻,符合国米年轻化的建队方针——从科瓦齐奇、胡安、伊卡尔迪到贝尔福迪尔,蓝黑军团打造青年军的意图相当明显。困难处在于尤文图斯为马罗内标价1000万欧元,以马罗塔的谈判手腕,布兰卡恐怕也砍不下价来。《米兰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只有先卖掉库兹曼诺维奇(西汉姆联已经向其出价550万)才有能力挖马罗内。

  《意大利体育》的转会专家佩杜利亚则表示不管国米是否签下纳英戈兰,都不影响他们引进威灵顿。最近威灵顿刚刚拒绝了加拉塔萨雷的邀约,他只想投奔国际米兰。之前有消息称圣保罗已同意将威灵顿以先租后买的方式让给欧洲球队,由于国际米兰和加拉塔萨雷是仅有的两个买家,蓝黑军团签下威灵顿几成定局。佩杜利亚还表示国际米兰也锁定了德拉戈维奇,现在之所以一直没有完成签约,是因为国米希望先处理掉拉诺齐亚。不过即使卖不掉拉诺齐亚,他们最终也会跟德拉戈维奇签约。

  另外,智利大报《La Tercera》表示国际米兰还看上了最近在世青赛上表现出色的尼克拉斯-卡斯蒂略。佛罗伦萨和乌迪内斯也在关注这位被估价600万欧元的20岁中锋,但蓝黑军团的头号竞争对手却是曼联,据说红魔已经加快脚步,意图尽早签下卡斯蒂略。(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31257.shtml report 1235 “关于伊斯拉,现在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也许在今天晚上就会官方宣布。”国际米兰转会负责人奥西利奥在周二上午说。预计中的官方宣布没有来,但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确实已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