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科比明夏亲自招募詹皇 湖人欲签甜瓜+勒布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湖人要组恐怖三巨头

  北京时间7月17日ESPN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管理层正计划在明年夏天追求詹姆斯和安东尼,他们的目标是至少得到其中的一名巨星,最好是同时签约詹皇和“甜瓜”。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届时将会亲自参与招募。

  明年夏天,詹姆斯届时将有权利提前终止现行合同,卡梅隆也可以放弃执行合同选项,如此这两人将成为自由球员。此外,韦德、小斯和波什也有权利提前终止合同,而罗尔-邓、格兰杰、博格特和诺维茨基等人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毋庸置疑,勒布朗将会是湖人明年夏天的头号目标。从目前的情况看,热火三巨头明年夏天分崩离析的可能性很大,如果紫金军团用“未来的球队核心”来引诱詹姆斯,那没有人能肯定后者一定会拒绝。

  目前,詹姆斯和安东尼都还没有去考虑明年夏天的去向。但卡梅隆身边的一位密友告诉记者,“甜瓜”明夏跳出合同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而他和科比的私交甚笃,所以改投湖人并非天方夜谭。

  “湖人这个夏天不会花重金去引援,他们会尽力去节省薪资空间,然后等明年夏天去同时引进两名顶级球员。这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他们的管理层确实是这么打算的。”一个匿名的消息源如是说。

  上周接受采访时,科比曾暗示他还会再打上两三年,且愿意降薪和湖人续约。据“小飞侠”自己透露,近几天他和管理层进行了多次沟通,并答应在明年夏天亲自出马去招募顶级球星,从而为自己寻找到合适的接班人。

  今天接受ESPN采访时,科比承认他将是湖人明夏引援的重要决策者之一,并愿意亲自出面去帮助紫金军团游说他们的潜在目标。“我和球队管理层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他们希望我加入明夏引援的智囊团。”科比说。

  今年夏天,科比曾参与了湖人招募霍华德的行动,但最终没能成功。“魔兽”事后公开承认,和科比在一起打球是件“非常艰难的事情”。

  众所周知,科比和詹姆斯的关系并不好,甚至是一对生死冤家。很多人都担心,因为科比的存在,会导致勒布朗拒绝去洛杉矶打球。如果科比明夏亲自去邀请詹姆斯加盟湖人,那结果会如何?

  没有人知道答案。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901394.shtml report 2515 湖人要组恐怖三巨头北京时间7月17日ESPN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管理层正计划在明年夏天追求詹姆斯和安东尼,他们的目标是至少得到其中的一名巨星,最好是同时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