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伍兹欲终结冠军荒 吴阿顺将演大满贯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的早晨,第142届英国公开赛将在苏格兰的荒野球场正式点燃战火,156位球手将带着不同的心愿对唯一的一座葡萄酒壶奖杯发起冲击。我们从不同角度来盘点一下英国公开赛的看点,也为网友做一个前瞻分析:

  为走出“低谷而战”:伍兹 麦克罗伊

  如果笼统地说伍兹和麦克罗伊为了走出“低谷”而战,也许不太准确,因为两位球手如今面对不一样的困境。老虎遭遇的是长达五年的大满贯冠军荒,而小麦面对的则是长达七个月的低迷期。

  自从2008年在美国公开赛夺冠一役后,伍兹再也没有在四大赛上登顶。而在之后的五届英国公开赛上他两度缺席,甚至还在2009年遭遇淘汰。去年伍兹在皇家莱瑟姆及圣安妮斯球场获得并列第三名,算是他来到林克斯球场的一个积极的信号。

  不可置疑伍兹今年的状态胜过去年,首先不仅仅是因为今年他在美巡赛中四度折桂,而且还因为他重新夺回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昔日的霸气在慢慢地回归。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场地似乎也特别眷顾老虎,球场的坚硬、快速的情况和2006年的皇家利物浦球场极为相似,不要忘记了老虎在那一年就是凭借着精准的球道木和铁杆夺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三座英国公开赛冠军,谁又敢肯定老虎不会再来一次这样的表演呢。

  相比起伍兹来说,麦克罗伊的情况似乎糟糕许多。从年度更换了新球杆开始,北爱尔兰人就始终在赛场上表现地差强人意。尽管他一再表态状态的下滑不是因为技术、球具和感情的问题,但是实质性这三方面都是他无法走出困境的原因。

  今年小麦参加了10场美巡赛,其中4次获得前十名,最好成绩是在瓦莱罗德克萨斯公开赛获得的亚军。回到英国参赛麦克罗伊的状态也未能扭转,在两周前的爱尔兰公开赛上他还遭遇淘汰,这显然对于冲着冠军而来的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麦克罗伊在英国公开赛保持着首轮的历史最低杆数63杆,但是他也遭遇了第二轮打出八字头的成绩而被淘汰的尴尬境地。总得来说麦克罗伊在这场大赛中的发挥就像林克斯球场一样变幻莫测。他想要在荒野球场夺得生涯的第三个大满贯冠军,只有一个字“难”。

[1] [2] [3] [4]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891545.shtml report 3497 为走出“低谷而战”:伍兹麦克罗伊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的早晨,第142届英国公开赛将在苏格兰的荒野球场正式点燃战火,156位球手将带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