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出租周海滨因不想其荒废 状态下滑惨遭弃用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记者获悉,赛季初鲁能的绝对主力周海滨已被租借至天津泰达。按照计划,周海滨将于19日前往泰达报到,那一天,恰好是他28岁的生日。

  本赛季初,周海滨深得安蒂奇赏识,和安塔尔的双后腰组合成为鲁能首发阵容中为稳定的一环。然而,第五轮主场战辽宁宏运后,周海滨淡出主力阵容,在随后的10场联赛里,总共出场249分钟,其中有5场比赛未能出场。据了解,状态下滑是安蒂奇撤下周海滨的最主要原因。

  按照鲁能官方说法,周海滨将被租借到泰达至本赛季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周海滨和鲁能的合同也只剩下半年,如果在这段时间里双方还未能在续约上达成一致,那么他在泰达租期期满时也是与鲁能合同到期之日。这也意味着,周海滨届时将成为自由身。

  有消息称,在这种情况下鲁能依然同意把周海滨租借至泰达,主要是考虑到他的出场机会不多,鲁能希望周海滨能在泰达队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以此保持状态,并不想看着他在板凳上“荒废”。毕竟球员一旦没有比赛的支撑,职业生涯会大受影响,鲁能不想因为续约问题而难为周海滨。还有一种说法称,鲁能已经和周海滨续签,把他租借到泰达队的目的就是让他有球可踢。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15023.shtml report 521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记者获悉,赛季初鲁能的绝对主力周海滨已被租借至天津泰达。按照计划,周海滨将于19日前往泰达报到,那一天,恰好是他28岁的生日。本赛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