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法甲联赛-国际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今夏又“烧钱”不少 简直把钱当做游戏币

来源:搜狐体育
原标题 [法甲今夏又“烧钱”不少 简直把钱当做游戏币 ]

  今夏欧洲足坛标王诞生!

  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宣布,以6400万欧元的代价从意甲那不勒斯引入26岁的高产射手卡瓦尼,法甲豪门与这位乌拉圭前锋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年薪达到了1000万欧元。

  这笔转会费超越了以6000万欧元身价从西甲马德里竞技转会至法甲新军摩纳哥的法尔考,创今夏欧洲转会费新高的同时,也再次刷新了法甲历史转会费的最高纪录。球迷笑称,以巴黎和摩纳哥为首的法甲豪门,买人的价格令人咋舌,简直把钱当游戏货币了。

  那么,为什么是卡瓦尼?为什么又是法甲?且看今夏标王是如何诞生的。

  为什么 是卡瓦尼?

  6400万欧元是什么概念?这样的价格即使是放在整个欧洲的转会历史上,也能够排进前五,仅次于C罗(以9400万欧元从曼联转会皇马)、齐达内(以7350万欧元从尤文图斯转会皇马)、伊布(以6950万欧元从国际米兰转会巴萨)和卡卡(以6500万欧元从AC米兰转会皇马)。

  卡瓦尼系出名门,他的母队乌拉圭FC达努比奥虽然名气比不上佩纳罗尔等乌拉圭劲旅,但出产过鲁本·索萨、雷科巴、奥利维拉、迭戈·弗兰等多名优秀中前场攻击手。2007年的南美青年锦标赛上,卡瓦尼打进7球,力压比达尔、帕托等球员,成为该项赛事的最佳射手及最佳球员,引来欧洲各球队的关注。当年冬季转会期,卡瓦尼沿着前辈的道路,来到意甲开始打拼。

  在巴勒莫度过4个并不算闪光的赛季之后,转会至那不勒斯的卡瓦尼突然爆发,2010-2011赛季,乌拉圭人打入26球,刷新了俱乐部的单赛季进球纪录,2011-2012赛季,他又奉献了23个进球,上赛季,卡瓦尼延续高产的表现,以29个进球问鼎意甲射手王,并帮助那不勒斯拿到了联赛亚军。

  迅速蹿红的卡瓦尼近两年一直在为其他欧洲豪门所追逐,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一度态度十分坚决地留下乌拉圭人,但最终还是敌不过来自巴黎的“疯狂报价”,将意甲第一射手拱手相让。

  为什么 又是法甲?

  其实,追逐卡瓦尼的又何止巴黎圣日耳曼一家,包括曼城、切尔西、皇马、尤文等在内的欧洲各大豪门均对这位意甲新射手王展开过追求。尤其是财大气粗的曼城,甚至一度将卡瓦尼列为引援的第一目标。

  只不过,最终笑到最后的却是法甲新科冠军。为什么?原因很简单,钱!

  曼城老板曼苏尔是阿联酋元首事务部部长,个人身家200亿英镑,在英超老板中高居第一。可圣日耳曼老板纳赛尔身份是卡塔尔皇室第一顺位继承人,据美国权威机构保守估计,其个人资产高达600多亿美元,几乎是曼苏尔的两倍。刚刚赢得法甲冠军的纳赛尔舍得烧钱,所以曼城等竞争对手最终一一败下阵来。

  其实不止圣日耳曼一家,加上法甲新军摩纳哥的一系列动作,让以往在欧洲转会期默默无闻的法甲一举成为了最烧钱的联赛。因为俄罗斯巨富雷波诺列夫的注资,摩纳哥在今夏的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收购法尔考、罗德里格斯、穆蒂尼奥三人的交易花费均跻身今夏欧洲转会费前10,总共耗资1.3亿欧元,让人咋舌。

  巴黎与摩纳哥今夏的大手笔

  球员 位置 年龄 转会情况 价格

  卡瓦尼 前锋 26岁 那不勒斯-巴黎圣日耳曼 6400万欧元

  法尔考 前锋 27岁 马德里竞技-摩纳哥 6000万欧元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 中场 21岁 波尔图-摩纳哥 4500万欧元

  穆蒂尼奥 中场 26岁 波尔图-摩纳哥 25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62672.shtml report 1551 今夏欧洲足坛标王诞生!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宣布,以6400万欧元的代价从意甲那不勒斯引入26岁的高产射手卡瓦尼,法甲豪门与这位乌拉圭前锋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