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票房:中国17岁短跑天才力压谢文骏接班刘翔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田径世少赛上,年仅17岁的莫有雪横空出世,帮助中国摘得世少赛有史以来第一枚金牌。而在大运会的赛场上,中国田径队包括跳高、跳远也屡创佳绩,这些项目上的同时爆发能否让中国田径在后刘翔时代再次创造奇迹?为此子琪做了一份民意调查。

 

  在“中国田径能否在后刘翔时代再创奇迹?”问题中,有近六成的网友认为可以,看的出大部分网友对于中国田径的未来还是充满希望的。但也有近三成的网友投了否定票,他们都认为中国田径与世界水平还有很远的距离。子琪认为,在拥有着13亿人口的国家找到一颗田径种子的确很困难,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现在就有那么一批年轻人跃跃欲试,在国际赛场上发光发热。

  莫有雪,这位年仅17岁的田径小将在世少赛百米大战上以10秒35的成绩战胜国外劲敌获得冠军,改写了在前7届世少赛中国选手在该项与奖牌无缘的历史。卓越的成绩和低调的为人让他一时间名声大噪,家喻户晓。子琪可以坦白地说在他出名前,并不知道他的背景,可就是这样一名鲜为人知的选手创造了神奇。那么莫有雪未来能否成为中国田径的佼佼者呢?

 

  在第二个问题中,有5成网友认为莫有雪还年轻,可挖掘的潜力非常大。而有26%的网友认为现在还不好评估。其实子琪认为一名运动员如果要想有成绩出名,还得看国家怎么培养,培养的方式有哪些,如何做到在保障科学训练的同时,避免伤病的发生。你懂得,刘翔就是一个很好的列子。

 

  既然有大部分网友认为莫有雪在未来能够出人头地,那么他能否成为刘翔的接班人呢?答案是肯定的,根据投票显示,莫有雪以1241票力压谢文骏,74%的网友和子琪的想法一样。其实,这个问题不单单是指110米栏,而是说的整个中国田径。

  前不久世界田坛爆出重磅消息,百米飞人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和美国名将盖伊都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对于这个消息子琪也抛出了一个问题:

 

  鲍威尔和盖伊两人必将遭到国际田联的禁赛处罚,在短期内很难再见他们的身影,那么这对于中国而言是否有利呢?49%的网友认为无利,42%的网友认为有利,两个结果非常接近。子琪则认为,摆在中国面前的第一个劲敌就是日本,放眼整个亚洲,日本队在A级比赛中的成绩都比较优秀,而短跑项目也是他们的优势,中国队如果要称霸百米赛场,第一个要战胜的就是我们的邻国日本。

  那么中国田径在哪些项目上是最有望迎来突破的呢?

 

  男子110米栏和男子100米是国人期待值最高的两个项目,投票率非常接近,这和子琪预想的结果很匹配。在最近的国际赛场上,这两个项目都是佳绩不断,莫有雪、张培萌可以算是男子百米代表之一,而刘翔师弟谢文骏更是110米栏的传承者,这三人也是目前国内专家最为看好的人选,子琪也希望在不久的未来,这三人能给中国田径带来新的春天。

  在最后子琪还放出了一个关于刘翔的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有41%的网友认为刘翔复出很难再创辉煌,不如选择退役,而28%的网友则持相反意见,他们认为刘翔还能爆发。对此,子琪呼吁网友能够客观理性地看待刘翔复出,无论他未来是好是坏,我们都应该送去祝福,毕竟翔飞人曾经留给了很多我们美好的回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64830.shtml report 3900  搜狐体育讯田径世少赛上,年仅17岁的莫有雪横空出世,帮助中国摘得世少赛有史以来第一枚金牌。而在大运会的赛场上,中国田径队包括跳高、跳远也屡创佳绩,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