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牛没能牵手“意中人” “带刀后卫”前来支援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臧婷

  中乙联赛二次转会大门开启已过去半个月,继火速签下李凯、王选宏两位前国奥悍将后,海牛队再次传出好消息。昨日,记者从俱乐部获悉,原中甲劲旅延边长白虎队队长李民辉将以租借形式加盟海牛,并身批35号战袍征战下半年中乙联赛。司职后卫的李民辉,曾在去年有连续三轮都取得进球的出色表现,被球迷们奉为“带刀后卫”。凭他稳健的防守和出众的抢点意识,海牛距离实现今年冲甲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李民辉本不是意中人

  其实,早在联赛二次转会开始前,海牛手中握有的五个引援名额早已有主,而李民辉并不是当时海牛队的意中人。原本有意来青的鲁能球员马龙,因家人健康方面出现状况,最终无奈地放弃了加盟海牛的机会。名额多出来一个,海牛队教练组这才开始着手,为增加后防线实力物色合适的人选,而此时,俱乐部主席戚务生提到了昔日爱徒李民辉的名字。

  据延边媒体报道,在今年中甲第二轮比赛后,李民辉与主教练赵兢衍产生了口角,导致其在随后再也没获得上场机会。六轮比赛过后,他甚至缺席了球队训练,并开始到其他球队试训,谋求转会。此前,李民辉曾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先后到成都谢菲联队和江西联盛队试训,但由于各种原因没能成行。经恩师戚务生推荐,李民辉 8日来到青岛,参加海牛队试训,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观察和磨合,他的能力得到了俱乐部上下一致认同。总经理王国栋表示,“李民辉的特点是作风顽强,在场上表现积极互动,他就是目前我们最需要的球员。 ”

  三条线换血实力飙升

  此前,海牛队教练组曾为海牛队后防线上缺少一个脚下稳、身体壮、卡位准、擅指挥的关键人物而发愁。几场比赛下来,大家也明显感觉到,当薛亚男因红黄牌停赛时,我们的对手在中场带球突破后,常常能在没有遭到任何阻击的情况下,制造出射门机会。与此同时,在球员整体年龄偏小,比赛经验不足的状况下,守门员于子千往往担当起在后场指挥球员跑位、提醒大家盯人的重任。14日,海牛队进行的一场真刀真枪的队内分组对抗赛,李民辉这名身高180厘米的朝鲜族中后卫,用他硬朗的打法和在场上攻守兼备的能力,让大家眼前为之一亮。李民辉与薛亚男搭档组成的后防线牢不可破,而且他传球精准,具备从后场直接策动进攻的能力。第一节尾声,李民辉还利用定位球插上抢点,攻入一粒进球。

  在这场对抗赛中,前锋李凯也一改往日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佳的毛病,通过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打入一球。王选宏在前腰位置上,不断向锋线输送位置绝佳的传球,两粒入球、两次助攻,就连站在场边观战的球迷也忍不住喊:“王选宏买得太值了。 ”最终,聚集了三位新援的主力队以5比0取得大胜。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66877.shtml report 1117 中乙联赛二次转会大门开启已过去半个月,继火速签下李凯、王选宏两位前国奥悍将后,海牛队再次传出好消息。昨日,记者从俱乐部获悉,原中甲劲旅延边长白虎队队长李民辉将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