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还得靠老队员做榜样 杜威回归担任二号队长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原标题 [国足还得靠老队员做榜样 杜威回归担任二号队长]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香河重新集结,并在代理主帅傅博的带领下为东亚四强赛做最后的准备。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国足老将也重新回到了球队阵中,并将在场内场外成为国足的中坚力量。

  卡马乔离任,新国足重新起航。在香河训练基地,杜威、杨昊、曲波、杨智这四名高家军时期的核心球员颇为引人注目。在下午的首堂训练课上,国脚围成一个圈,整齐地喊出了一声“中国队加油”,场边的国足工作人员私下里笑着说:我们丢失了两年多的凝聚力有点回来了。

  几名老将的回归,国足也不得不面临着队长人选的重新选择,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郑智依然是国足的第一队长,杜威则是国足队长的第二顺位。国足高层告诉记者:如果郑智和杜威同时上场,郑智是场上队长,杜威是2号人选。此外,杨昊、曲波也都是球队队长的主要人选,另外郜林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和资历也不浅了,也有当队长的资格。

  训练结束后,重新回到国足的杜威也表态:“现在回来更多的是责任,重新回到国家队是很高兴的,不过在这个时间点还是感到遗憾。作为老队员,更应该承担责任,特别是国家队最困难的时候,特别是我们几名老队员,我们要起到带头作用,尽快把国家队带出低谷。”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家队的老队长,杜威此次回归国足并没有重新披上原本属于自己的5号球衣。在卡马乔国家队时期,杜威的5号球衣转给了李玮峰,李玮峰离开国家队后,5号球衣则传递给了张琳芃。在当天训练中,杜威并没有重新穿上5号球衣,而是选择了34号球衣。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81980.shtml report 662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香河重新集结,并在代理主帅傅博的带领下为东亚四强赛做最后的准备。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国足老将也重新回到了球队阵中,并将在场内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