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高层确认将与乔尔签约 年薪不菲合同一年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曾先后效力于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澳大利亚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将重返中超,他将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加盟青岛中能。此前就有澳大利亚媒体率先爆出乔尔将重返中超加盟青岛中能,昨天下午,青岛中能俱乐部高层确认了这一消息,中能已与乔尔·格里菲斯签约,乔尔将在本周五赶赴青岛与球队会合,开始中超第18轮的备战。

  据悉,乔尔与中能签约1年半,薪水不菲。中能常务副总经理谭旭透露,中能俱乐部给乔尔准备了一份一年半的合同,即效力至2014赛季结束,给乔尔开出的待遇不比他在国安和申花时期的差。乔尔接受澳洲媒体时也证实了青岛方面开出的高报价:“在我这个年纪,我没有理由拒绝这样一份高薪。 ”在谈及今后的目标时,乔尔直言:“我的目标就是帮助他们获得亚冠联赛的参赛机会。”中超战罢17轮,青岛中能积23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距离第四位贵州人和仅五分,乔尔的加盟无疑会为为青岛注入一针强心剂。

  中国球迷对于乔尔·格里菲斯并不陌生,他曾是澳超联赛金靴,此后来到中超于2009年跟随国安首夺联赛冠军后转投申花,与德罗巴、阿内尔卡组成锋线搭档。去年底,乔尔受伤后重返澳超。如果乔尔与青岛中能签约,他将有机会重返虹口和工体,与老东家再次见面。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90365.shtml report 537 晚报讯曾先后效力于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澳大利亚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将重返中超,他将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加盟青岛中能。此前就有澳大利亚媒体率先爆出乔尔将重返中超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