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周海滨遭弃用因未续约 鲁能非常手段令其就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鲁能怎么能这样放走周海滨呢?”在得知周海滨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天津泰达之后,不少山东球迷很为鲁能着急,“到了年底,周海滨就是自由球员了,鲁能岂不是要鸡飞蛋打落得个两手空空?”事实上,这些球迷应该是多虑了,尽管鲁能泰山俱乐部没有明确表态,但这一次周海滨应该是先与鲁能续签了工作合同,才被顺利地租借至天津泰达,这样的选择让鲁能、周海滨双方达成了“双赢”。

  本赛季初期,周海滨一直是安蒂奇麾下的绝对主力,但五六轮联赛过后,周海滨便逐渐失去了机会,长期坐在替补席上,其竞技状态自然受到较大影响。安蒂奇为何弃用周海滨?据说除了战术方面的考虑之外,周海滨迟迟未与鲁能续约也是重要原因。此前有消息称,周海滨与鲁能泰山原来签订的合同至本年底到期,鲁能一直想与周海滨尽快补签一份新合同。但由于双方在薪金、新合同期限等方面未能达成一致,周海滨迟迟没有签署新合同,没有续约就意味着到了今年年底,周海滨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可以随心所欲地做出选择,鲁能将无法从周海滨的转会中获得收益。怎么样才能让周海滨续约?这个时候自然要“两手都得硬”,除了做周海滨的思想工作之外,还得对其“上一些手段”,比如尽可能地减少他的出场时间。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训练和比赛完全是两回事,长时间打不上正式比赛,其身体与竞技状态均会出现严重下滑。当然,这也是俱乐部迫不得已时才会采取的办法。

  无论鲁能泰山还是周海滨本人,都没有对“续约”的问题进行正式表态,但俱乐部一名人士在私下里却说“希望山东的媒体、球迷朋友都能善待海滨,毕竟他还是咱们的人”。“咱们的人”,一语道破天机:如果周海滨没有答应鲁能的续约要求,断难想象鲁能会放他走人。种种迹象显示,周海滨应该与鲁能续约一年,新合同至2014年年底到期,然后鲁能才同意周海滨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天津泰达——“将无法解决的问题暂时搁置,以后再说”,对于鲁能和周海滨来说,这都是一条上策。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94100.shtml report 1036 本报记者李志刚“鲁能怎么能这样放走周海滨呢?”在得知周海滨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天津泰达之后,不少山东球迷很为鲁能着急,“到了年底,周海滨就是自由球员了,鲁能岂不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