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曝亚泰180万欧引新援 全北核心或加盟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今天下午,记者从相关渠道得知一条消息,现效力于韩国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的巴西球员埃尼奥,将成为长春亚泰新外援。随后,在德国的专业足球转会网站—转会市场上,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印证。根据转会市场这一网站显示,埃尼奥已经成为亚泰的一员,他的转会费用是180万欧元。

  亚泰俱乐部并未做出回应

  埃尼奥是全北现代的主力球员,可以胜任边前卫、前腰和边锋的位置,速度奇快,并拥有;良好的任意球技术。本赛季之初,埃尼奥曾经一度不在全北现代的未来规划之中,但埃尼奥在随后的比赛中却表现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并在多场K联赛中斩获进球和助攻,成为该队的重要一员。按照埃尼奥的状态,当其加盟亚泰的消息出现后,外界一度质疑埃尼奥离开全北现代的可能性。

  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随着前韩国国家队主帅崔康熙的重回全北,球队重建已经势在必行,而亚泰真的能如外界所说,“开出让对手无法拒绝的价格”,埃尼奥加盟并非没有可能。记者曾经在下午致电俱乐部求证此事,但俱乐部的高层一直没有接听电话。

  若真加盟伊萨克恐将离队

  在转会市场这一网站上,确实已经标明了埃尼奥的加盟,但对于离队者却没有给予标注。昨天,记者曾经去亚泰俱乐部观看球队训练,之前一直盛传可能离队的伊萨克目前依旧在球队之中。从位置上说,一旦埃尼奥加盟,最有可能离队的就是这位前巴西乙级联赛的银靴。

  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埃尼奥有可能在明天抵达长春,并接受俱乐部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埃尼奥将有可能直接与亚泰签约。虽然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亚泰俱乐部的确认,不过,联想到之前俱乐部高层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只要二次转会市场没有关闭,亚泰就有可能有所动作”这一说法,埃尼奥加盟亚泰,并非空穴来风。(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2011277.shtml report 978 今天下午,记者从相关渠道得知一条消息,现效力于韩国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的巴西球员埃尼奥,将成为长春亚泰新外援。随后,在德国的专业足球转会网站—转会市场上,这一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