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英国公开赛首轮 老虎伍兹第一洞就吞柏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南印

  我们真的要感谢R&A(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的良苦用心,作为英国公开赛的主办方,在安排分组的时候,它特意将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的时间错开。当米克尔森在荒野俱乐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交完计分卡的时候,老虎伍兹则刚好在第一洞发球台上开出他的2013年英国公开赛的第一杆。可以想象,第二轮比赛的时候,当我们看完老虎伍兹的表演时,米克尔森则又会接他的班,人们在前2轮至少有一轮有机会看到这2位巨星之一的表演,

  老虎伍兹开局不是特别理想,第一杆开球进长草后,他选择在发球台打暂定球。在球迷们的热心帮助下,老虎伍兹在长草中找到他的球后,不过,球位不可打,他选择接受1杆罚杆,抛球打第三杆,没想到,球又飞向了沙坑,还好,球停在沙坑下坡的位置,这为他下一杆留下了很好的进攻位置,他的沙杆切得非常好,球直奔旗杆而去,球落在距离洞杯不到5英寸的距离,他顺利推球入洞,吞下柏忌。与他同组的前冠军、南非球手乌修仁也在这一洞吞下柏忌,可谓难兄难弟。

  对于老虎伍兹来说,在他接受罚杆的那一刻,他已经准备接受柏忌的成绩了。毕竟,高尔夫是18个洞的起伏,后面还有17个洞的机会。

  在第二洞,老虎伍兹的球显得中规中矩,开球这次没有出轨,而第二杆在果岭上的落点也不尴不尬,15英寸的小鸟推没有推入后,他轻松保帕。

  在第三洞,老虎伍兹再次陷入麻烦之中,他的第二杆落入了果岭右侧的沙坑里,而且球的位置特别靠近沙坑壁。在英国公开赛上,素来有宁愿将球落入长草也不要进沙坑的传统。老虎伍兹遇到的就是这样的麻烦。还好,沙坑勉强给他留了一个能站立的位置,最终,老虎伍兹半蹲着将球救上了果岭,当他将球击出沙坑里,沙坑里的沙都扑向他的脸,他不得不扭头来防止沙子落入眼睛,他最终在这一洞救下标准杆。

  看来,前面3洞,老虎伍兹还在热身阶段。

  (江南印)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026657.shtml report 1024 我们真的要感谢R&A(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的良苦用心,作为英国公开赛的主办方,在安排分组的时候,它特意将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的时间错开。当米克尔森在荒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