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海滨长微博与鲁能道别 王永珀伤感蒿俊闵搞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周海滨微博截屏图

  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周海滨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天津泰达。离开效力多年的鲁能,前往泰达,周海滨感慨良多,随后在微博上用“感恩、感谢、感动”三个词来表达自己对鲁能特殊的情感,以及将在天津一展身手的豪言。

  周海滨微博写到:“感恩,感谢,感动。山东十五年,鲁能是我家,如今真的要离开,只有不舍跟眷念,谢谢俱乐部领导在我合同还有半年的情况下为我开绿灯,完成这次租借,山东给我留下了太多回忆。我之所以当初回国就选择了鲁能也是因为我爱这里,这里需要我,看着鲁能一天一天的变化,很开心,很希望能永远留在这里,继续见证辉煌。可是我慢慢的发现这里已经不属于我,已经体现不了我对球队的价值了,我只能选择离开,到更需要我的地方去证明我存着的价值。我也是凡人,我也要生活,我也要为家庭负责,我也要为我的未来负责。谢谢所有曾经支持过我的球迷,更感谢一直以来没有放弃支持我的人,明天永远是新的开始,祝愿所有人都开心,快乐,谢谢”。

  随后,鲁能的兄弟们也对周海滨送去祝福,有的挺伤感,有的挺搞笑...........

  崔鹏:在一起不管是俱乐部还是国字号你都是我最尊重最信任的搭档 希望哥之后一切顺利 好运!周海滨回复:谢了弟弟,加油,自己多保重。

  王永珀:从98年就相识 这么多年以来 看着你结婚生子 场上的默契更不用说 希望你在天津一切顺利 更希望的是我们还有机会一起为鲁能而拼搏!周海滨回复:加油珀,保持状态带领球队打出更好的成绩,咱们的感情就不说了,多保重!

  陈涛:为什么不早来?周海滨回复:我想会有机会我们在一起并肩作战,只要我们一起努力。你也加油还是怀念与你的默契!也期待你能把最好的自己带给天津!带领天津早日走出困境!加油,兄弟!

  金敬道:加油 海哥!周海滨回复:你也加油小金子,不要受外界的任何干扰,好好努力,鲁能的未来属于你们。

  蒿俊闵最搞笑,在伤感之时不忘幽上一默:海哥加油,蹭不到你的路由器了,好费流量!周海滨也挺配合:没事我路由器能从天津连到你那去,你搜搜......(巴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078761.shtml report 1404  周海滨微博截屏图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周海滨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天津泰达。离开效力多年的鲁能,前往泰达,周海滨感慨良多,随后在微博上用“感恩、感谢、感动”三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