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带着申花的白条巴蒂斯塔回国 百余球迷自发送行

来源:东方早报

  2012年5月25日,巴蒂斯塔穿着笔挺的黑西装抵沪,开启了自己的申花执教生涯。420天后的凌晨,他带着申花队的围巾,搭乘卡塔尔航空QR889告别上海返回阿根廷。

  昨晚,百余名申花球迷自发前来机场向这位申花第十三任、执教场数第二多的洋帅告别。浦东二号航站楼前,球迷们唱着特意为巴蒂斯塔创作的歌曲,欢送他们的主帅。

  尽管当时申花俱乐部与阿根廷主帅签署了一纸“半年+两年”的合同,然而阿根廷主帅却在合同进行到半程时辞职。由于部分工资仍未拿到,巴蒂斯塔还是在上海多呆了2周,与俱乐部协商解决余下工资的发放问题。而申花方面也表态称:“巴蒂斯塔的钱一分都不会少。”在机场,他并没有正面回到这些问题。

  记得去年刚上任之时,巴蒂斯塔的目标是冲入前四,若不是本赛季申花从-6分起步,本赛季他极有希望完成这个目标。有球迷表示如果申花队内并没有发生一些事的话,巴蒂斯塔能够继续执教,他们满意主帅过去1年2个月的表现。

  对于这420天的申城执教生涯,巴蒂斯塔无疑十分珍惜,也十分享受。当即将告别这座城市时,他在机场通过翻译发表告别话语,感谢他们的支持:“非常感谢,很开心在上海的日子,希望球迷们挺满意的。我还是希望球迷能够带走的是美好的记忆,希望有机会再次见面。”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081164.shtml report 569 2012年5月25日,巴蒂斯塔穿着笔挺的黑西装抵沪,开启了自己的申花执教生涯。420天后的凌晨,他带着申花队的围巾,搭乘卡塔尔航空QR889告别上海返回阿根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